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纽约是第一个寻求幽灵厨房监管的城市

2020-03-07 14:55:48

市议员马克·格约纳杰被幽灵厨房吓到了,在今天的委员会会议上,他毫不避讳这个话题。“我真的很担心,我们正在危害纽约人,”小企业委员会(Committee on Small Business)主席格约纳伊(Gjonaj)说。

Zoku Sushi, 42 1/2 St. Marks Place.

该委员会召开了首次听证会,讨论对只提供外卖的厨房的监管问题。厨房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食品和饮料行业。幽灵厨房包括由单一经营者管理的共享厨房,以及虚拟厨房、没有物理位置的餐厅,这两种模式有时会重叠。

人们主要担心的是,“幽灵厨房”是否会威胁到当地餐馆,因为它可以消除规模更大、收入更高的公司的日常开支,而这些公司可以毫不费力地在网上展开竞争。

此次会议可能是中国的首次此类会议,地方政府希望了解并可能监管这一不断增长的行业。

“你是对我们的夫妻店的威胁,还是应该接受你作为合作伙伴,帮助他们继续繁荣和成长?”Gjonaj询问了提供证词的ghost kitchen经营者、kitchen United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柯林斯(Jim Collins)和Zuul kitchen的联合创始人科里·曼西奥尼(Corey Mancione)。

两家公司都吹捧了“幽灵厨房”的优点,它可以为当地那些因送货单而不堪重负的企业降低成本,或者扩大送货半径。柯林斯说:“我坚信,我们为(餐馆)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新机遇,使它们能够以一种需要大幅减少资本和财务风险的方式发展。”

总部位于帕萨迪纳的“联合厨房”(kitchen United)计划马上扩张到纽约,而Zuul在苏活区(Soho)经营着一家拥有9个独立厨房的机构,由当地品牌占据。这两家公司都对类似于租赁的餐厅租户使用会员制模式,提供共享的劳动力选择,并对每次送货收费。

按照目前的情况,许多纽约餐馆在送货上门时都是赔钱的,因为它们要向第三方送货应用程序支付高昂的费用。柯林斯和曼西奥尼证实,送货应用可以收取30%或更多的费用,而Zuul和Kitchen United都收取15%的佣金。

据Gjonaj说,这仍然比一般餐馆的利润率要高,一般餐馆的利润率在10%左右,最高可达8%。柯林斯说,在幽灵厨房,较低的运营成本抵消了送货费的成本,因为餐馆占地面积较小,避免了在餐厅就餐所需的劳动力,而且可以扩大或限制菜单,以优化适合旅行的菜肴。

“对我们Zuul来说,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真正的合作伙伴是非常重要的,”Mancione表示赞同

“我不认为他们是合作伙伴,”阿里卡特餐饮集团(Alicart Restaurant Group)的杰夫•班克(Jeff Bank)反驳道。

他将“幽灵厨房”比作第一轮硅谷公司对餐馆的颠覆,即送货应用程序和预订平台,这些公司承诺帮助当地餐馆发展业务,然后在为时已晚的时候向它们收取费用。“小妈妈和爸爸会被压垮的,”他说。

此外,硅谷可以在亏损的同时榨干苦苦挣扎的当地餐馆,因为它们是由风险资本支撑的。“那是垄断的钱,不是赚来的血泪钱,”律师安德烈亚斯·库苏达基斯(Andreas Koutsoudakis)说。

其他引起关注的问题包括健康监管、ghost kitchen运营商或其送货合作伙伴的数据整合,尤其是虚拟厨房,它可以在一夜之间在送货应用程序中以任何名称弹出,而客户和监管机构都无法追踪它们。

会议没有讨论具体的政策或监管选择,预计委员会将进一步讨论这一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