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东西联系 收购科林伍德住宅粉碎保留

2020-03-09 15:36:35

科林伍德的本迪哥街31号于2014年被东西环线收购,现已在拍卖会上售出。

州政府已经为科林伍德的一所房子赢得了157,001美元的溢价,这所房子是为“东西连接”项目而购买的。


位于本迪哥街31号的维多利亚式三居室在拍卖会上拍出了897,001美元的高价,远远超过了74万美元的预估价。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现在已经不存在的墨尔本政府在2014年4月以84.7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

相关报道:大选当天,科林伍德为East West Link收购的房屋被出售

物美价廉,西联房屋仍在市场上徘徊

前本迪哥街,科林伍德,东西链接蹲卖

本迪哥街31号的售价为897,001美元。

拟建的18公里收费公路将克利夫顿山的东部高速公路与阳光西部的西部环路连接起来,但在2014年底安德鲁斯政府上台后被取消。

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年5月在联邦选举中出人意料的获胜,让这个问题重新提上了议程。

柯林斯西姆斯内城北区(Collins Simms Inner North)合伙人安东尼港(Antony Harbor)表示,有两名自住买家和一名投资者竞购这幢独立的临街公寓楼,它被宣传为“内城最隐秘的住宅”。

这所房子吸引了三个竞标者。

这是本迪哥大街上为修路工程而购买的十几栋房屋之一。

哈伯上月还以83.5万美元的价格,在本迪哥街4号(4 Bendigo St)出售了对East West Link的另一笔收购。

2016年,一名男子被发现死于服药过量,该住所被擅自占用,这是出了名的。它在市场上逗留了538天才出售。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去年,在本迪戈街18号,另一处曾为非法占住者居住地的房产拍出了90万美元的价格,而在莫里森赢得大选的当天,本迪戈街7号拍出了77.8万美元的价格。

政府收购的这条街上大约有12处房产已经售出。

位于科林伍德的本迪戈街4号,在上市538天后于上月售出。

哈伯表示,近几个月来,内北方市场有了显著改善,并指出“市场上活跃的买家多了很多”。

他说,低利率环境和买家信心的改善推动了几个价位的强劲销售,从7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的高价区间不等。

CoreLogic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31日的一年里,科林伍德(Collingwood)住宅的典型售价为87.7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