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阿尔伯特公园车库以64.55万美元的高价拍卖

2020-03-09 15:39:47

在车库里,弗兰克和海伦·戴维斯以64.5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1984年,一位退休的水管工仅花了8000美元就买下了艾伯特公园的一间车库,现在他的年收入为64.55万美元。

90年前出生于海滨郊区的弗兰克•戴维斯(Frank Davis)表示,他买下这处46平米的简陋房产,是为了“存放我的水管设备”,当时他并没有意识到它会变成一座金矿。

“那是个适合出生的好地方,”他说。

“这块土地变得如此有利可图。”

相关信息:阿尔伯特公园车库是郊区最便宜的房型

阿尔伯特公园烘焙店的转化潜力让买家垂涎三尺

阿尔伯特公园秘密花园天堂:难以置信的谷仓改造出售

墨尔本夏天,一大群人冒着风险参加阿尔伯特公园的拍卖会。

据悉,这是自1970年以来,美国邮政编码首次进行车库拍卖。

他的妻子海伦(Helen)补充说,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是“一个真正的工人阶级区域”,当时她的丈夫买下了小格雷厄姆街32号的车库,它原本附属于格雷厄姆街的一处房产。

今天,至少有七名竞标者争夺这块罕见的房产,使它的价格飙升至215500美元,超过了43万美元的底价。

买家是Templestowe Lower的洛拉(Lola)和布伦顿史密斯(Brenton Smith),他们为确保这处房产的安全,投下了65多份投标中的最后一份。

这对夫妇计划将该街区开发成一个两层的露台,但不确定它最终会成为他们的家还是一项投资。

史密斯表示:“由于地理位置,(人们)很想搬进来。”

“如果我们能与委员会和我们的建筑师合作,希望我们能开发出一个具有美学吸引力的家。”

他的妻子补充说:“一旦一切就绪,我们会尽快开始。”

“当我们看到它的时候,我们想,‘我们可以利用它做点什么’。”这是个好机会,不容错过。”

当车库被卖掉时,摊贩、海伦和弗兰克·戴维斯都笑个不停。在拍卖期间,他们坐在房前的一辆车里,以防下雨。

艾伯特公园车库比预定价格高出215500美元。

它上一次以8000美元的价格出售是在1984年。

史密斯表示,她对100多名观众在雨天观看拍卖感到“震惊”。

“当我们看到那些人的时候,我认为我们没有机会,”这位退休人员说。

“我已经仔细考虑了我要付的钱,但我真的很想要。”

这处房产的预估价在36.5万美元至40万美元之间,轻松成为Albert Park在realestate.com.au网站上最便宜的房源,其次是威瑟斯街(Withers St.)一栋售价在1.4万美元至154万美元之间的两居室。

据realestate.com.au的最新数据,hk的房价中值为195万美元,房价中值为81.5万美元。

霍斯沃思的经纪人安德鲁·特纳说,在阿尔伯特公园发现“价值低于100万美元的东西”是非常罕见的。

这场拍卖的最终赢家得到了格雷格·霍金的祝贺。

他表示,该车库因此吸引了当地、州际和国际买家的大量兴趣,其中包括来自英国、新西兰和新加坡的买家。

有几个人一直在考虑把这个地方开发成一个双层住宅。他说,其他人一直希望把它作为车库,或许还可以在上面加一个阁楼。

拍卖商西蒙·高林说,阿尔伯特公园只有30%的居民有街边停车场,他知道这是自1970年以来唯一一个以邮政编码出售的车库。

他补充说,售价相当于每平米1.4万美元,远高于郊区本已可观的每平米1万美元的均价。

“这是一块极其罕见的房地产,”他说。

“你永远不知道这样的东西会值多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