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房地产技术帮助纽约消费者在COVID 19危机期间找到机会

2020-09-04 21:15:16

REX,房地产科技公司连接住宅房地产买家和卖家,并提供业界最低的交易成本,在发布了两份新报告周三分析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纽约和新泽西。

由首席数据科学家安迪·特雷尔(Andy Terrel)领导的REX数据团队编辑和分析的公共数据显示,由于COVID-19影响了工作,房地产活动,租金和国家收入,这两个州的住房市场都经历了重大挫折。但是,一些小型都会区-特别是在新泽西州和拿骚县等高端市场-在整个夏季都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截至2020年7月1日,纽约州的封闭式房屋销售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34%。活跃的挂牌量下降了20%,同期的挂牌交易天数激增了18%。

几个社区的房屋拥有率显着下降:布鲁克林地区为 17%,皇后县为 60%,布朗克斯区为 26 %,史坦顿岛为 30%。

除纽约市外,专业和商业服务业的工作和建筑业工作自4月以来有所回升,但仍低于COVID之前的水平。专业和商业服务领域的就业人数从2020年2月的 140万下降到2020年6月的 120万。金融活动(金融,保险和房地产)中的就业人数从2020年2月的 72.4 万下降到2020年6月的 68.4万。

纽约州预算局制定了2021财年的949亿美元预算,比2020财年减少了7%。

来自纽约市的外逃继续

在2020年7月,REX的营销和销售团队发现纽约市居民出现了大幅增长,显示出对曼哈顿以外地区REX房源的兴趣。为了测试此活动,营销团队决定针对纽约市的房主,向他们提供许多关于REX对卖方的独特价值的信息。结果与REX在线平台上不断增长的流量相匹配,显示“带有REX列表并离开城市”消息转换为卖方线索的可能性是其他价值主张声明的三倍。

截至2020年7月1日,皇后区的销售价格同比下降4%,布鲁克林的价格下降3%。布朗克斯区的价格下降了11%,史坦顿岛的价格下降了7%。

由于COVID-19,有735,000个纽约家庭失去了工作收入;526 000户家庭已申请失业保险。

截至2020年7月1日,全市金融服务,保险和房地产领域的就业人数持续减少。在不动产的工作损失,租赁等从下跌136K在2020年2月至118K在2020年6月。

新泽西州仍在遭受COVID影响,但反弹速度比纽约快

截至2020年7月1日,新泽西州待定住宅销售量同比实际增长30%。全州和一些较大社区的封闭式销售有所下降(卑尔根县下降了27%),但与历史同期相比,6月的增长是显着的增长,反映了需求疲软和本地市场的长期增长。

住房价格进一步受到鼓舞,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的房屋销售中位数价格飙升了7%。

尽管有这些亮点,但住房负担能力和短期失业仍然是新泽西州的一个问题:

到2020年6月,新泽西州 26%的租房者收入极低(年收入少于30,390美元),并且应付214,000个可负担租金的短缺。全国数据显示,有74%的低收入房客家庭承受着沉重的成本负担。

新泽西州 6月份的待售天数同比增长9%,公寓和联排别墅的同比增长20%。

专业和商业服务,金融活动和建筑业的就业率低于COVID之前的水平,但自4月份触底以来已经部分恢复。专业和商业服务从2020年2月的 690,000下降到2020年6月的 606,000 。金融活动(金融,保险和房地产)从254,000在下跌2020年2月到238000 2020年6月。建筑业就业人数从2020年2月的 16.7万下降到2020年6月的 14.4万。

REX通过AI技术和在线平台将消费者驱动型经济的本地增长

大三州地区在REX的销售和卖方线索中一直名列前茅。但是,自从新型大流行开始以来,REX的业务迅速扩展到纽约和新泽西州,因为消费者和求职者为应对危机寻求新的机会并节省了房地产。

新泽西州第五十五届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说:“从政策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可以通过REX获胜。通过利用数据以安全便捷的方式匹配购房者,REX将房地产交易成本降低了60%至70%。” 。

“通过降低交易成本,REX通过降低房屋价格来刺激房屋所有权,通过降低搬迁成本来促进工作流动性,更容易地允许父母为子女移居到合适的学校,从而刺激更多的工作和更高的工资。所有的建筑行业和服务提供商很多,其项目聚集周围的建造和购置和现房销售的-从画家和木匠电工,园丁,和承包商的底线是,REX在巨大的上涨新泽西州是所有好消息。”

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数据表明出现了显着增长:

两国的房主都越来越多地转向REX推销并出售房屋。与2月份相比,7月份新泽西州的卖方线索增长了134%。在纽约,同期的销售线索增长了153%。

感兴趣的买家正在利用REX的在线平台和行业首创的虚拟节目工具。自2020年4月,要求游览REX在上市新泽西州已跃升170%和380%的纽约。纽约的游览在6月至7月之间飙升了100%。

在7月份发布创纪录的公司数据之后,REX继续快速地将报价转换为托管方。在新泽西州,REX托管人数较4月份增长了67%,在纽约同期增长了300%。

REX的首席数据科学家Andy Terrel说:“很明显,REX能够帮助买卖双方在网上寻找和游览房屋的能力,对于纽约市和其他大型都会区的居民来说,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 COVID-19对我们的经济产生了深远影响,但同时也改变了我们对我们生活和工作所在社区的看法。REX目前正在帮助满足房地产消费者的特定需求,但更广泛地,数据显示了我们的工具和服务在历史的独特时刻继续增强了工作流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