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Walker Dunlop为萨拉索塔的84个单位的经济适用房开发提供融资

2020-09-04 21:15:17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宣布,它的结构$ 5,200,000永久性融资朱顶公园广场,一个6 2+年龄限制,84单位负担得起的住房进展,将使用百分之九的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来建造。这笔交易代表了公司历史上由全女性团队领导的第一笔交易,包括生产,承销和平仓。

沃克和邓禄普高级总监希瑟·奥尔森(Heather Olson) 将房地美(Freddie Mac)的“目标经济适用房”平台确定为开发商的理想计划,这是萨拉索塔住房管理局,卡尔斯顿顾问公司(Calston Advisors,LLC)和史密斯·亨西咨询集团(Smith&Henzy Advisory Group)的合资企业。奥尔森(Olson)的生产团队在多个不同方面之间进行协调,以构建复杂的可负担融资交易;除了房地美(Freddie Mac),该团队还与建筑贷方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税收抵免股权合作伙伴企业社区合作伙伴(Enterprise Community Partners)合作。W&D团队还包括GSE承销商Emily Worcester,交易经理Jessica Deeney以及Nancy Sexton高级副总裁兼GSE结算经理。

奥尔森女士评论说:“能够参加W&D的第一个由女性领导的团队非常荣幸。W&D致力于创建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并鼓励其女性员工的进步和成功。目前,女性代表着- W&D高级领导团队的四分之一,我们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25年女性在管理职位和公司最高收入者中的比例几乎翻倍。此外,W&D还制定了一个目标,在未来五年内为100亿美元的经济适用房提供资金,以及由于有了Smith&Henzy这样的合作伙伴,我们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这是一条漫长而曲折的道路,但是通过坚定的决心和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已经成功关闭了阿玛丽利斯公园广场,并开始建设。随着萨拉索塔的大量老年人口以及有限的可负担住房选择,这一发展将充满对我们社区的迫切需求。”萨拉索塔住房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威廉·拉塞尔说。

Smith&Henzy的负责人达伦·史密斯(Darren Smith)补充说:“很高兴与希瑟(Heather)和整个W&D团队合作完成这笔交易。这84个单位中有42个将拥有长期的第8节合同,并为我们在西南佛罗里达的老年人口。我们与W&D合作超过五年,完成了Freddie Mac资助的多达10笔交易,我们真正重视与W&D的关系,并期待继续与Heather和她的团队合作,提供更多佛罗里达的经济适用房。”

完成后,三层花园式公寓大楼阿玛丽利斯公园广场将提供社区设施,包括租赁办公室,商务中心,社区室,健身中心,野餐区,洗衣设施和电梯。结合提供的9%的LIHTC权益,借款人将在施工结束时与萨拉索塔住房管理局签订一份为期15年的HAP合同,为现场的所有单位提供42%或50%的基于项目的凭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