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普洛斯承诺到2025年将培训25000人进行按需物流工作

2020-09-04 21:15:18

全球物流房地产领导者Prologis宣布,它将扩大其Prologis社区劳动力计划(CWI),为25,000名个人提供到2025年底,运输,物流和物流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技能。Prologis与推动美国劳动力和教育系统转型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JFF合作,将为客户建立人才管道,重点是振兴职业途径,并在其经营所在的社区创造经济机会。

Prologis CWI将专注于两个关键领域:

在线培训平台和物流课程: Prologis和JFF设计了一个数字学习和开发计划,以增强当今物流人员的能力。该在线计划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发的,涵盖了基本的劳动力技能,精益原则以及在工作场所安全和叉车操作等领域中针对物流的培训。这些课程结合了最新技术,包括虚拟现实工具,可以在学生方便时使用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仅需要浏览器)进行访问。

作为在线培训平台的一部分,Prologis正在创建一项行业驱动的认证,该认证将帮助更多的人开始从事物流业,并成为运输和分销领域核心技能的标准。

培训材料是根据Prologis客户的需求而开发的,可以根据公司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该平台已经与包括GEODIS和NFI Industries以及社区合作伙伴在内的多个客户进行了试用。

与基于社区的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 Prologis将利用JFF作为非营利中介机构的专业知识,致力于加强教育和劳动力开发系统,Prologis将为基于社区的组织,社区大学和劳动力发展委员会提供资金。这些组织将通过在线培训资源吸引求职者,为他们提供区域性就业机会,并提供更多的职业指导,教练和支持服务,以培养他们作为下一代物流人才的成功。

合作关系将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开始;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 加州特雷西 ; 加利福尼亚长滩 ; 和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物流公司的数量不断增长且人才需求相应的地区。计划在2021年进一步扩展到其他城市。

Prologi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mid R. Moghadam表示:“物流在大小社区中均可提供有意义的长期职业,我们扩展的Prologis CWI计划将帮助个人迈向这一充满活力的行业中有希望的职业道路的第一步。” “现在,我们的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了解,他们面临着严重的招聘缺口,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可以帮助架起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的桥梁。”

“ Prologis承诺迅速让25,000名流离失所的工人在大型且成长中的行业中按需担任职位,这是我们希望在当前危机时刻看到的那种积极领导的类型。它对工人,雇主和更广泛的经济具有巨大的好处” ,JF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a Flynn说。“我们非常珍视与Prologis的合作关系-我们知道CWI的推出是我们集体愿景和为实现更公平的经济复苏而做出的努力的重要里程碑。”

GEODIS 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Shannon Leffler表示:“ GEODIS的成功是由我们的队友推动的,Prologis CWI的“随时随地学习”在线计划为我们提供了从头开始培训和发展人才的灵活性。美洲。“作为我们内部学习计划的补充,我们亲眼目睹了它在帮助主管和一线领导人发展后勤职业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与GEODIS领导和激励人们的能力原则相吻合。 ”

对熟练的物流工人的需求从未如此高涨,尤其是在仓储和物流运营商努力满足由在线购物的消费者驱动的需求时。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019年美国将有1300万人受雇于运输和物流行业。预计到2026年,运输,仓储和相关领域将新增60万个就业机会。在Prologis自己的客户调查中,公司表明劳工是头等大事。

Prologis CWI于2018年推出,是对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客户服务,同时加强当地社区的承诺的延伸。它已经在美国和墨西哥的七个市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