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家庭安全

2020-09-22 19:26:31

屡获殊荣的房地产技术公司Kleard提供自助旅游技术(称为Kleard Now),已与袋鼠家庭安全公司合作,使自助旅行房地产更加安全,安全,并有助于促进COVID的社交距离。财产访问可通过Kleard应用程序(在iOS和Android上可用)进行。

Kleard和袋鼠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使代理商能够购买专门为房地产清单而创建的独特家庭安全套装,起价仅为64.99美元。这两个包装选项将包括门铃摄像头,门/运动传感器和室内摄像头的组合。安装简单,快速,可通过袋鼠应用程序完成。应用内通知会通知代理商何时买家到达,何时开门,关门,何时检测到房屋内部的运动,并会捕获图像和视频,以便在检测到运动时向代理商提供可视更新。这有助于使使用Kleard进行自我游览更加安全,并提高了心态。使用袋鼠的可选完整计划(免费包括1个月),可以包括专业监控和高级功能。

袋鼠联合创始人兼总裁Dhruv Garg表示:“袋鼠的智能家居技术旨在负担得起,易于设置且尊重用户数据和隐私。与Kleard合作,我们能够扩展这些核心原则付诸实践,以实现更安全的自我游览事件,并为代理商提供列出财产的完整可见性-所有相关方都放心。”

任何持有许可的房地产经纪人在美国的上市公司均可使用Kleard Now。该技术可减少摩擦,并允许经过验证的购买者轻松浏览房屋。克莱德(Kleard)要求所有自助旅行请求都必须经过发布代理批准,并且必须通过该应用完成。买家只需下载该应用程序,即可找到具有自我游览功能的房屋。社交疏离正变得正常化,并且借助创新的Kleard自助游览技术,买家和代理商可以更好地了解无需亲身见面即可游览房屋的感觉。

“我们很高兴与袋鼠合作。我们喜欢他们的家庭安全设备易于安装且价格合理。通过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代理商将能够为所有拥有Wi-Fi的商品增加强大的家庭安全性,并且让自助旅行的房屋更加安全。” Klear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乔纳森·马蒂斯(Jonathan Martis)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