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最新Ellie Mae千禧一代追踪者称再融资活动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2020-10-17 22:09:11

根据最新的埃莉湄千年跟踪,再融资活动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2020三月为千年借款利率大幅下降。再融资份额(即当月关闭的所有贷款中再融资的百分比)连续第三个月增加,达到自Ellie Mae自2016年开始追踪此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

3月份所有千禧一代的再融资份额为38%,比2月份提高了四个百分点。遵循持续的趋势,随着利率下降,再融资份额增加。千禧一代在三月份结清的所有30年期贷款的平均利率为3.66%,是2016年5月以来的最低平均水平,低于2月的3.86%。

尽管再融资活动有所增加,但再融资贷款的平均关闭时间较上月减少了两天,从38天减少至36天。同期,所有贷款的平均关闭时间从41天减少至39天。

Ellie Mae首席运营官Joe Tyrrell表示:“美联储3月将目标利率降至接近零,导致利率下降,为精明的千禧一代房主提供了再融资至更优惠利率的机会。”“这种模式遵循了过去12个月我们在数据中看到的趋势,但是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再融资活动激增以及放款人因COVID-19而面临的限制,但收盘时间却在减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并且贷款人在管理其管道所需的解决方案上进行投资实际上正在取得成功。”

Ellie Mae千禧一代追踪器将千禧一代分为两类:年龄较大的千禧一代(30至40岁之间的借款人)和年龄较小的千禧一代(21至29岁之间的借款人)。

3月份千禧一代的再融资份额为46%,环比增长5%,是年轻人千禧一代的21%的再融资份额的两倍以上。两组的平均利率均为3.66%,尽管年轻的千禧一代更倾向于选择非常规贷款类型。3月份,年轻千禧一代关闭的所有贷款中有27%是FHA贷款,而老年千禧一代则只有16%。

泰瑞尔说:“对千禧一代进行各种可用贷款类型的教育是放贷者的优先事项,看到年轻的千禧一代获得FHA贷款是放贷者在这方面取得进展的标志。”“对于年轻的借款人来说,FHA贷款往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与传统的贷款相比,它们需要的首付款更小且信用要求更灵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