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QuadReal和Tower公司通过Fitwel响应模块获得认证

2020-10-27 16:04:50

Fitwel®,健康的建筑认证体系,很高兴地宣布,QuadReal地产集团和塔公司是第一家以证明使用病毒应答他们的政策中(VR)模块,进一步体现出他们在设计和开发实践中在促进健康方面的领导地位。这一成就表明,财产所有人和经营者如何动员采取Fitwel的循证经营政策和最佳实践,以抵抗传染性呼吸道疾病在其财产中的传播并建立住户之间的信任。

全球房地产投资,运营和开发公司QuadReal和在华盛顿特区拥有各种商业物业的The Tower Companies长期以来一直将居住者的健康状况作为其广泛ESG和社会影响的一部分倡议。这两个组织都是Fitwel冠军,并且各自致力于在各自的产品组合中大规模使用Fitwel的注重健康的设计和运营策略。采用Fitwel的VR模块-由领先的公共卫生专家和房地产公司共同开发,使他们能够有效应对与传染性呼吸道疾病相关的独特挑战。

QuadReal可持续发展与环境,健康与安全高级副总裁Jamie Gray-Donald说:“我们已经与Fitwel合作了三年,以推动我们产品组合中的健康与保健计划,他们已成为值得信赖的顾问。VR模块对于帮助我们确定有待改进的领域以及制定针对我们需求的政策至关重要。准备返回办公室后,他们可以放心,我们的做法符合Fitwel的基于科学的方法。”

塔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经理乔纳森·鲍尔(Jonathan Bauer)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员工和租户是我们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得他们的信任。这一理念是我们探索不同方式进行优化的核心我们的建筑物可以减轻传播。我们认识到第三方验证所具有的强大功能,因此对我们而言,这是与一个了解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这些努力背后的科学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展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优先考虑居住者健康和保健的承诺。”

VR模块的目的是为业主和运营商提供灵活性,以为商业和住宅资产类型建立有效的病毒缓解协议。两家公司都引用了他们与Fitwel团队的关系,该模块在其差异化产品组合中的适用性,基于证据的方法以及为VR模块提供信息的广泛研究,这是寻求认证的主要原因。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Fitwel的VR模块通过设置缓解传播所必需的最低要求,为公司建立了最佳实践,同时提供了交钥匙政策以确保有效且一致的方法来指导行业。

CfA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安娜·弗兰克(Joanna Frank)表示:“事实证明,QuadReal和Tower中两家领先且完全不同的公司能够在VR模块中如此迅速地认证其政策,这清楚地反映了各种规模的公司可以轻松申请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行业和学术顾问,以帮助我们创建和完善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积极努力维护住户和雇员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