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Welcome Homes推出了首个完全数字家庭购买体验

2020-12-04 19:21:17

Welcome Homes宣布正式启动其首个此类的全在线房屋建造,定制和购买体验,并由Global Founders Capital领投了535万美元的种子融资。Welcome Homes将利用注资拓展新市场,同时还将加强其产品,销售和营销计划,以简化购房和定制流程,从而将建造和搬入梦想家园所需的时间减少50%,六个月

大约40%的美国人认为购房是现代生活中压力最大的事件,因为要找到合适的位置,管理建筑公司以及所有必要的法律和财务协议非常复杂。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于大流行及其现场庇护令,城市居民逃离市区进入邻近的郊区,这种情况只会加剧。Welcome Homes旨在通过允许购买者从舒适的房屋中决定下一个巢穴,来减轻建造房屋的压力。然后,Welcome Homes处理从破土动工到管理项目并按时交付项目的其余工作。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也创下历史新低,低利率导致购房激增。

Welcome Hom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ec Hartman表示:“人们急切地在寻找新房,但是市场上还没有解决之道,因此他们正在为市场上的现有存货做好准备。”“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极大地改变新房的购买-客户可以获得与我们相邻的现成房屋的几乎相同价格的交钥匙新建房屋,他们可以在线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Welcome Homes完全是自助服务,消除了参加开放式房屋和与房地产经纪人面对面交流的亲自障碍。取而代之的是,该体验被完全在线的过程所取代,该过程可以交付自定义的新房屋,而无需亲自亲眼看到。在平台内,用户有机会从头开始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房屋-选择从地块,造型到柜台装饰的所有内容。而且,典型的新住宅建设至少需要8到12个月才能完成,但Welcome Homes能够在6个月内交付其现代豪华产品。

Global Founders Capital合伙人Don Stalter说:“我们相信,Welcome Homes的团队处于最佳位置,可以在准备好进行变革的传统房地产行业中大规模生产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 Welcome Homes正在通过使任何人更容易和更容易地建造新房屋来解决一个明显的问题。”

Welcome Homes的执行团队在扩展成功的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之前曾成立了独角兽云基础架构提供商DigitalOcean,Inc.。除了Global Founders Capital,Welcome Homes的种子轮还包括8VC,Adapt Ventures,Elefund,V1 VC,Kokopelli Capital,One Way Ventures,Founders First Capital Partners,AAVCF3,Arkin Holdings,Josh Buckley,Foundamental,Soma Capital, Gaingels,Fission Ventures和Tuesday Capital。参与本轮比赛的天使包括乔恩·朗斯代尔(Jon Lonsdale),卡萨尔·尤尼斯(Qasar Younis)和Lior Prosor。

房屋现在可用于购买在三州地区,包括纽约州韦斯切斯特郡,格林威治,CT,和莫里斯和卑尔根县,新泽西州。根据米勒·塞缪尔房地产评估师和顾问公司的一项研究,曼哈顿的房屋销售与去年相比下降了56%,而在城市周围的郊区县,房屋销售却增长了44%。威彻斯特的增长率为112%。其他繁华的房地产市场,例如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即将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