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Pacaso开始创建新的第二套住房类别

2020-12-27 17:40:51

帕卡索这是一家创建了更易于获得的第二套房屋所有权类别的公司。Pacaso的董事长是Zillow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Spencer Rascoff;它的首席执行官是dotloop创始人和Zillow前高管Austin Allison。

当人们重新思考期间和之后的生活方式和地点时,Pacaso提供了购买和拥有第二套房屋的最佳方式。Pacaso使拥有几套房子的世代相传的做法现代化,创建了一个使买卖变得容易的市场,并添加了专业的管理和技术来安排日期和拥有房屋的无缝和简单。

考虑购买第二套房子的买家可以告诉Pacaso他们想在哪里买房,想花多少钱以及希望在房子里花多少时间。Pacaso及其房地产经纪人合作伙伴将帮助他们找到理想的房屋,并建立专门为共同所有权设计的专业管理的LLC。买方将购买他们想要的份额,例如一半的住房,这将保证他们有半年的住房使用权,而Pacaso将短暂购买剩余的住房,然后再将剩余部分转售给经过审查的买方。Pacaso将管理该物业,业主将使用Pacaso的移动应用程序使调度变得简单而公平。购买者将在购买时支付10%的费用,然后每年支付相当于购买价格1%的物业管理费。

Pacaso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700万美元,由Maveron领投,Crosscut和Global Founders Capital进行了额外投资。个人投资者中有星巴克前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领先的房地产教练汤姆费里(Tom Ferry);Zillow前媒体和市场总裁Greg Schwartz;以及亚马逊全球消费品业务首席执行官Jeff Wilke。Pacaso还获得了2.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以购买房屋股票。

“第二套房子的共有所有权概念已经存在了数十年,”艾莉森说。“但是传统流程困难,风险高且繁重。Pacaso是共同拥有的简单按钮。我们召集并组织了所有权组;管理法律流程;提供了技术工具,使所有者可以轻松,公平地安排时间;并管理房屋本身。

“帕卡索(Pacaso)还使这一过程更容易实现,允许购房者根据其居住需求在八分之一到一半的住房中进行购买,”艾莉森继续说道。“这大大减少了麻烦。最后,业主可以通过Pacaso的市场和我们的房地产经纪人合作伙伴网络轻松进行销售,而无需在所有业主之间达成共识。”

对于目前热爱住房但又想调整所有权大小并减轻麻烦的第二套房主,Pacaso将购买部分住房,然后将其作为股份转售给经过审查的买家。推出时,Pacaso专注于10个州的25个市场。

除了Rascoff和Allison外,Pacaso的团队还包括Zillow的其他前高管,例如CMO Whitney Curry,CRO Andreas Madsen和CTO Daivak Shah。Pacaso的首席产品官是Hotwire和Concur资深人士Doug Anderson。

拉斯科夫说:“帕卡索(Pacaso)的使命是使第二套房产民主化,这是成千上万美国人渴望的一种奢侈品,但以前似乎难以获得,而且在人们寻求Covid-19期间的安全,安宁和宁静时,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Pacaso团队的几乎每个成员都有将创新的想法变成家喻户晓的公司的经验。从Hotwire到Zillow到dotloop,我们的团队都采用了全新的概念,并创建了创新和流程来使它们成为现实。拥有2亿6千7百万美元的资金和债务,帕卡索(Pacaso)有望迅速扩大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