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保证利率向需要帮助的儿童捐赠超过300万美元

2021-01-01 22:37:40

保证率,在全国最大的零售抵押贷款机构之一,宣布其员工推动筹款活动捐赠了330万$至Baby2Baby,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提供贫困儿童的基本必需品。

3,381 $943

通过其新计划“保证的爱”,该公司的员工,家人和朋友在短短10天内筹集了110万美元。用两换一美元的公司匹配,保证率公司共捐赠了至Baby2Baby。

保证利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Ciardelli说:“这非常非常有力。”“我们看到了这么多需要帮助的人,无处可去。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很幸运能够做出如此积极的改变。我们拥有一群令人难以置信的慷慨的员工,他们再次聚在一起对许多家庭和儿童产生真正的影响。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完成令人惊奇的事情。”

由于100%的资金直接用于有需要的儿童,因此,“保证利率”的捐赠将有助于在这个假期为全国150,000多名儿童提供必需品。

捐赠的金额帮助提供了大约400万个尿布,80,000罐配方奶粉,80,000包湿巾,40,000份保暖外套,40,000毯子,12,000对睡衣和12,000个玩具。

“ Baby2Baby联合首席执行官Norah Weinstein和Kelly Sawyer Patricof表示:“我们非常感激保证率选择Baby2Baby作为其“保证爱情”活动的非营利伙伴。”“他们员工的慷慨加上公司的配合,将使我们能够在全国最大的需求时间内向受大流行影响的儿童分发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基本必需品。”

在美国,三分之一的家庭在努力为孩子提供尿布等必需品。随着危机期间需求的增长,Baby2Baby已向弱势儿童捐赠了超过4000万基本必需品。凭借强大的购买力,Baby2Baby能够以低于零售价的价格购买这些必需品,使捐赠价值翻了一番以上。

Ciardelli说:“业力是真品。我坚信,您付出的越多,回报就越多。”他灌输了回馈保证利率文化的价值。“我们非常在乎这一点,我们的#1核心价值是我们为美好而成长,因此,我们越增长,就越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今年,我们的贷款额翻了一番,达到$ 73B,并将收入从$ 1B增至$ 3B,增加了两倍。我们非常感谢能够提供帮助。”

保证的爱是保证率及其501(c)(3)公益慈善机构(保证率基金会)组织的众多举措之一。随着大流行影响全国的家庭和社区,保证率致力于通过组织筹集资金来战胜饥饿并通过保证率基金会向1,400多人捐赠超过420万美元,来提供比以往更多的救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