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销售最大的BTR社区

2021-01-08 16:38:32

克里斯托弗·托德(Christopher Todd)社区是“房屋出租”房屋领域的领先创新者之一,在不断完善单身家庭的租金需求之后,它继续发展,满足了单身家庭的明显需求。全国最大的“房屋出租”物业(按单元数计算)。

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在球场的购买,位于313家社区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促进由马修·泰斯代表公司的内地地产集团的子公司中,内地房地产收购的高级副总裁,LLC该交易是由NorthMarq投资销售总裁Trevor Koskovich,副总裁Jesse Hudson和执行副总裁Bill Hahn促成的。“在过去两年中,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Christopher Todd Communities)引领了对房屋出租社区的投资者胃口大增。我们不仅看到机构投资者的需求,而且我们也看到贷方社区越来越有兴趣来资本。”NorthMarq还通过其与房利美的关系为此次收购安排了融资。

此次向内陆地区的出售是今年3月宣布的多社区交易的最后组成部分,该交易包括大凤凰城大都会地区的五个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总共有943套房屋。随着公司踏上颠覆多户行业的道路,这五个社区是第一个开发的社区。所有社区均由Christopher Todd社区开发并拥有。

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Christopher Todd Communities)首席执行官托德·伍德(Todd Wood)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即使在大流行高峰期间,我们所有社区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高租金。”

社区由单层,单户型的宠物友好型智能房屋组成,其人口密度低于典型的多户型家庭,上下均无人居住,无钥匙门入口使您可以轻松出入,而物料接触最少,私人后院为人们提供了远离社交的空间,同时又保持了联系感。这些封闭式社区中的每一个都包含度假村式设施。

作为销售的一部分,每个社区都将保留Christopher Todd社区品牌,为此次交易带来增值。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创新的租赁产品对投资者和消费者方面提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需求,这推动了我们公司的发展。作为我们国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宣布,Greystar将承担两家公司的管理权凤凰城地区现有的社区,潜在的更多社区正在筹备中。”伍德补充道。

Greystar是全球领先的住宅房地产公司之一,通过其垂直整合的全球平台,专门从事租赁房屋的投资,开发和管理。Greystar执行董事Mike Clow表示:“我们很荣幸被Christopher Todd社区选中,为这些资产提供租赁和管理服务。”“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Christopher Todd Communities)在优质客户服务的基础上,在单户出租房屋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在Greystar,我们分享他们提供优质服务的热情,并将利用我们的全球规模经济,市场洞察力和技术进一步增强他们为居民提供的服务。”

克里斯托弗·托德(Christopher Todd)社区正在发展成为“品牌资产最大化者”,该行业反映出该品牌的租金率提高了25%至30%,居民保留率提高了50%,所有这些都带来了强劲的投资者价值。虽然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将继续拥有其某些社区,但未来的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的大多数将成为国家房屋建筑商泰勒·莫里森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两家公司于2019年建立了战略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将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Christopher Todd Communities)品牌的Built To Rent产品推向战略市场,在该市场中,已经运营了五年的美国最受信任®房屋建筑商泰勒·莫里森(Taylor Morrison)已经在这里建立了这一市场。泰勒·莫里森担任土地收购方,开发商和建筑商,而克里斯托弗·托德社区(Christopher Todd Communities)则带来了成功的“按需建造”手册,社区设计和公式,以提高居民满意度。

泰勒·莫里森(Taylor Morrison)建造的第一个克里斯托弗·托德(Christopher Todd)社区将于明年秋天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埃尔斯沃思(Ellsworth)和大学开业,随后不久,凤凰城西谷的两个社区将开放。其他几个社区也在当地进行规划阶段,同时在德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全国性扩张中,正在进行土地搜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