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乔纳森塔基设计为传统的康沃尔房屋增添了现代感

2021-08-06 14:15:51

乔纳森·塔基设计公司翻新了英格兰康沃尔的一座历史悠久的房子,增加了一个石头覆盖的延伸部分,与原来的石灰渲染建筑形成鲜明对比。由建筑师乔纳森·塔基( Jonathan Tuckey )领导的伦敦办公室负责对这座名为康沃尔小屋 (Cornish Cottage) 的建筑进行敏感的现代化改造,该建筑位于康沃尔海岸的圣迈克尔山岛附近。

这座拥有 400 年历史的建筑采用一种被称为达特穆尔长屋的风格,传统上沿山坡纵向建造,由中央通道分为上层区域和下层动物区域。

在其现有形式中,这座房子由一个长长的线性体量组成,被分隔成一系列较小的房间。Tuckey 的工作室着手改善空间之间的联系,使它们更适合现代生活。

“保留建筑的特色是必要的,”建筑师声称,“然而,在许多地方,设计试图扩大某些方面的易读性。”

“有一种希望通过错误的墙壁和地板创造一种戏剧性,这会背叛房子的悠久历史和与海岸线的特定关系。”

新的干预措施利用选择的材料调色板来反映房屋在整个历史中所经历的变化,故意并置不同的表面纹理,以强调建筑的各个阶段。

在外部,原始的石灰渲染小屋与从附近村庄开采的石头中新建的房屋形成鲜明对比。该扩建部分在一楼设有卧室和实用区,一楼设有客房套房。

其大观景窗和清晰、干净的线条形式等细节将扩建区区分为现代的补充,而其上层的山墙悬臂则为户外淋浴区提供了庇护。

在现有房屋和扩建部分之间开槽是一个用木头制作的新入口凉亭。该结构的特点是可以打开垂直的木百叶窗,让更多的光线进入走廊。

大堂区铺有石板地砖和粗糙的石墙,建筑师说这些墙有助于赋予这些空间“永恒和矿物感”。

在整个内部,现有的墙壁是绝缘的,它们不规则的表面被保留下来,以与更正交的当代干预措施形成对比。

在旧墙与现代天花板或地板相遇的地方,新的表面已经过调整,以遵循现有结构的不平整线条。

该工作室补充说:“客户热衷于在房屋与当地幸存的古老造船技术之间建立联系。”

“这些是通过整个建筑中精心制作的、明显制作的细节来展示的。然而,它们也是出于必要而诞生的,因为由于房间的形状异常,没有两个材料连接是相同的。”

浅色渲染、石头和木材的简单调色板为空间带来自然和简约的感觉。白色的墙壁强调了日光落在表面上的方式,例如轻轻弯曲的门窗开口。

Jonathan Tuckey 于 2000 年创立了他的同名工作室,此前曾为 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 和 Fletcher Priest Architects 工作过。该公司提倡对旧建筑进行改造和现代化,定期致力于振兴不受欢迎或未充分利用的结构的项目。

塔基自己的家是他在 2000 年代初改建的 19 世纪伦敦钢铁作坊。该工作室还与 WilkinsonEyre 合作,将伦敦的几个储气罐改造成豪华公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