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奥克兰的平均每周租金上涨 6.12 美元

2022-08-08 10:19:52

Barfoot & Thompson 管理的 16,000 处房产的数据显示,与一年前相比,增幅为 3.27%,即每周增加 19.70 美元。

Barfoot & Thompson 董事 Kiri Barfoot 表示,这些数据与最近几个季度观察到的趋势一致,通常同比增长约 3%,但她指出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

“在 2020 年和 2021 年初,市场一直在迎头赶上租金冻结和缓慢移动的趋势。

“与此同时,业主一直在努力适应新的合规水平和更高的运营成本,包括利率上升和取消税收减免。

“所有这些都给租金定价带来了压力,尽管与我们过去看到的 5% 和 6% 的峰值相比,最近的涨幅相当可观。

Barfoot 表示,与现有趋势相反,未来几个月租金上涨可能会有所缓解。

虽然在该机构的数据中看不到,但 Barfoot 说她听说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情况,包括在奥克兰,那里的房产出租速度变慢或需要降价才能满足市场需求。

“这可能部分是季节性的——我们经常看到人们在冬季蜷缩起来,但这更有可能是生活成本的上涨。人们正在努力应对紧张的预算,业主将认识到缩短空置率和可持续租约对更高收益的重要性。”

奥克兰中部的房产——以公寓为主,在本季度最便宜,6 月份平均每周 511.90 纽币,而东部郊区的房屋最贵,平均每周 702.17 纽币。

西奥克兰、南奥克兰和富兰克林的平均周租金均低于每周 600 美元。

按面积计算,四居室住宅的价格涨幅最大,为 3.76%,而一居室和两居室住宅的涨幅最小。

对于典型的奥克兰出租三居室房屋,现在平均每周租金为 628.17 美元,比一年前上涨 3.46% 或每周约 21.01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