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CRM2给金融机构带来了严峻的技术考验

2020-02-05 15:26:38

过去的这个星期五是投资公司的一个重要日子。经纪商进入了CRM2的下一个阶段,这是投资行业创造的一条具有重大技术影响的规则。

由加拿大证券管理人创建的新的客户关系模型规则旨在使加拿大投资者对他们支付的投资费用以及他们的资产的表现更加透明。在7月15日开始的第三阶段结束时,经纪商(代表投资者买卖金融资产的公司)将被要求向客户交付两份新的报告。

首先是费用和补偿报告(这里的例子),它要求经纪商和他们的顾问向客户展示他们支付的费用和佣金。第二份是一份业绩报告,具体说明该客户的投资是如何根据购买时(如果适当的话,在出售时)进行的。举个例子,看这里。

为了增加投资者客户之间的责任感和信任,这些报告需要在后端进行大量的技术提升。

斯坦利(Michael Stanley)解释说:“向投资者提供这种技术非常重要。他是Quadrus InvestmentServices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这是必须满足这些要求的公司之一。他还担任加拿大投资基金研究所CRM2通信工作队的主席。

他说:“因为这是一个个人收益率和货币评级,所以有大量的计算元素,这需要很大的马力,”他补充说,一些公司正在转向云技术来处理计算压力。

不过,也许更具挑战性的是数据清理和集成。

投资通信软件公司Broadridge负责投资者通信解决方案业务和产品管理的董事总经理唐娜?布里斯托(Donna Bristow)表示:“在CRM2上与业界合作的最大挑战是确定所有数据需要从哪里来,以便于所需的报告。

她解释说:“大多数经纪商交易公司都有多种收费和业绩体系。“客户确定这些数据来自何处,然后与我们合作,将这些数据转化为CRM2所需要的需求,一直是该行业最大的提速。

在第三阶段开始一年后的2017年7月14日截止日期之前,经纪商正式不必开始提交这些报告。然而,实际上,他们中的许多人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做好准备,以便他们能够发出一份年终报告,为整个日历年度的交易提供数据。

这意味着他们中的许多人将在未来几个月处于测试阶段,因为他们对交易数据进行了复杂的计算,以告诉客户特定的基金或股票赚了多少钱(或损失了多少钱)。

财富管理公司Assante的分销系统副总裁Darren Chong解释说,所涉及的财务计算的复杂性质,以及所涉及的金融资产的多样性,使测试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

”收益率的性质意味着准确性确实很重要。虽然发展本身并不一定是容易的,但很多沉重的提升发生在测试中,“他说。“那是数不清的时间,我们现在已经是过去的四分之三了。

对于投资公司的首席信息官来说,未来几个月将是一个繁忙的时期。在那之后,真正的工作开始了:处理客户的电话,他们只会意识到他们为特定的投资服务支付了多少钱,并解释他们得到的价值。对一些金融服务公司来说,这可能是最艰巨的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