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Alexa谷歌的家接管多伦多的春季会议显示

2020-02-05 15:27:09

自从我在LED杂志的日子,以及在市场转型阶段的绿色和LED固态照明技术项目以来,我没有经历过像我在语音技术方面看到的那样快速的进步,更不用说在过去三周里的一次行业会议和两次公开展览了。看到变化和消费者的采用发生得如此之快,就像和Who医生一起在塔尔迪斯旅行一样。

幸运的是,我有了语音工业辐条机器人,Homie&;Lexy的旅行伙伴。

我们在3月18日多伦多展览中心的Enercare中心开始了这次国家家庭展的旅程,在那里,展览的两个特点是迷人的与会者。前排和中排,当进入节目时,是由Google Home推出的Best Buy智能家居,与会者可以在这里发现Best Buy智能家居产品和Google Home(a.k.a.)。霍米)可以让生活更简单,更安全..主动功能显示器包括智能照明、恒温器、电器和安全摄像机。与会者可以通过Google Home学习如何用自己的声音无缝连接和控制一切。

虽然百思买智能家居展馆与谷歌合作,但大多数设备也可以由亚马逊的Alexa(a.k.a.)控制。Lexy)。在现场的是加拿大科技公司Ecobee与他们的智能恒温器和纳叶装饰变色LED照明面板。这两家公司都来自加拿大多伦多。还有亨特·道格拉斯和他们的声音可控的百叶窗和阴影。

最近,我冒险参加了两个活动,背靠背,第一个是4月5日在多伦多地铁多伦多会议中心的春节。这是一个针对业主和物业管理人员的行业活动。越来越多的建筑自动化系统采用语音交互,但对于实际的消费者动手体验,ShawDirect卫星电视用语音激活遥控器解释了他们的家庭系统,以控制您的电视体验,包括选择频道和节目。想象一下;把你的遥控器丢在房子里,你就可以打电话去找它。

为了结束“展示业务”,女孩们(Homie&;Lexy)和我参加了4月8日在多伦多地铁会议中心举行的长时间的绿色生活展览,在那里可以找到所有绿色的东西,甚至展示了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诱惑,现在加拿大各地都被合法化了。虽然我喜欢在整个节目中选择许多健康的食物,但我让自己和女孩远离“布朗尼”。

再一次,我能够花更多的动手时间与Ecobee恒温器,现在被称为‘Bea’的女孩和温暖和舒适的光纳叶,现在被亲切地称为‘娜娜’的女孩。E cobee是格林恩特家的主角。格林农是安大略政府的一个项目,负责减少能源。最初,房主和房客可以通过这个项目免费获得Ecobee;然而,最新一轮的资金提供了100美元的回扣,任何Ecobee模式。埃科比还有一个先进的Alexa控制的恒温器,实际上可以通过它的扬声器播放你的音乐。最近,加拿大的Alexa发表了一篇关于Ecobee的新智能灯开关的文章,里面有Alexa。(https://alexaincanada.ca/ecobee-smart-light-switch-alexa/)

我在绿色生活展上与Nanoleaf的公关和通信经理Leslie Chen交谈,她表示Nanoleaf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好的欢迎,消费者不仅对遥控器感到高兴,而且对现在的语音控制也感到高兴。纳叶展示了它的新方形面板的原型,我觉得这将是一个设计师的“光”,作为一个美学照明组件在室内设计。

去年九月,纳叶节奏也是新的。节奏使它能够看到声音,视觉上重新掌握你的音乐的动画显示的颜色和光线。模块化的纳叶光面板改变了世界体验光的方式。节奏为纳叶之旅增加了另一个维度:把你的播放列表带到眼前。彩色显示器是由你自己的配乐和节奏带你进行一个感官冒险,这是个性化的,只为你。节奏是一个小的声音模块,插入任何光面板。它内置的音频传感器自动接收节拍、声音和旋律,将声音转换成灯光表演。

“添加节奏音乐可视化是纳叶的自然下一步”,纳叶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朱吉米说。“我们收到了客户的强烈回应,要求为纳叶光面板配备一个音乐可视器。视觉在我们如何体验日常生活中起着不可思议的作用,但我们的感官远不止如此。声音,连同视觉,是我们拥有的最具交互性的感官之一..有了节奏,这两者现在可以走到一起,创造一种完全沉浸式的体验感官体验,并推动自我表达的极限。”

纳叶可在加拿大百思买买买买到。

比固态LED照明快得多,特别是消费者的进入价格是负担得起和合理的,语音连接的技术枢纽设备,如AmazonEcho,自2017年11月以来在加拿大提供,正在成为物联网智能家居的主要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