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2020年最热门的11个软件工程工作

2020-02-13 11:48:28

周二发布的《招聘报告》发现,2020年将是软件工程人才的大年。世界各地的数字改造倡议的涌入促进了对这些专业人员的需求,特别是增强现实(A R)和虚拟现实(V R)专业人员的需求。

见:建立成功的软件工程师职业的秘诀(免费PD F)(Tech Republic)

招聘人员的《2020年软件工程师状况报告》确定了软件工程领域最受欢迎的工作,以及这些专业人员赚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工资。

在去年的软件工程师状况报告中,Hired发现了对区块链工程师和安全工程师的巨大需求。虽然这两个职位仍然相关,但2020年出现了一个新的领跑者:AR/VR工程师,2019年增长率为1400%。

根据整个2019年的需求增长率,该报告确定了以下11个顶级软件工程角色。

AR/VR工程师压倒了清单的其余部分。Hired首席执行长帕特尔(Mehul Patel)表示,对这些角色的需求增加,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技术的新用例。

帕特尔说:“这种增长可以归因于游戏行业以外的企业正在应用AR/VR技术,以增加客户和日常数字体验的真正价值。

帕特尔说,他给出了零售业的许多例子,零售业处于可操作的AR/VR开发应用的前沿。许多砖块和灰泥商店正利用这种技术来忍受电子商务日益增长的主导地位。

Patel说:“Wayfair使用这项技术是为了让购物者能够在自己家里看到某些产品,而Sephora使用这项技术是为了让购物者能够看到某种美容产品的外观。”

他补充说:“当然,还有Instagram和Snapchat等社交平台上的过滤器,这些过滤器不仅让用户参与进来,还为品牌提供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让他们接触到这些用户。

在不行。两人是游戏工程师。

帕特尔说:“对游戏工程师的需求可能会上升,因为游戏仍然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行业——一些分析师预计,到2022年,游戏的消费支出将达到1960亿美元。

他补充说:“此外,美国在2019年的收入超过了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因此我们看到美国主要科技中心对游戏工程师的高需求是有道理的。

对于区块链工程师来说,2018年是巨大的,增长率为517%。不过,报告显示,2019年增长似乎急剧放缓至9%。

帕特尔指出:“当区块链等新兴技术起飞时,我们往往会看到对拥有相关技能组合的工程师的需求出现巨大的激增,但这种激增的加班时间却趋于平衡。“我预计2020年我们将看到AR/VR需求的类似正常化。”

与前一年相比,安全工程师的增长率有所下降-2019年为49%,而2018年为132%。报告发现,虽然这一比例有所下降,但仍然保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

帕特尔指出:“尽管需求增长正在放缓,但这些工程师仍然非常有需求,当你看到这一角色的薪资变化时,这一点就变得清晰了。

他说:“在每一个市场,我们分析2019年安保工程师的工资都有所增加,伦敦的平均工资增加了17%,然后纽约的涨幅为9%,而且涨幅较小,但仍然值得注意的是旧金山湾区和多伦多的涨幅为5%。”

报告还分析了纽约、旧金山湾区、多伦多和伦敦薪酬最高的工程角色。

报告显示,2019年伦敦、多伦多、纽约和旧金山湾区的顶级工程角色平均薪资增长了近13%,分别为7%、7%和6%。

在每一个市场上,机器学习工程师的薪酬都名列榜首,旧金山以每年16.2万美元的年薪位居榜首,比去年增长了6%。

报告发现,其他在市场上的高薪角色包括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和游戏工程师。

“每一家公司现在都是一家科技公司——从金融机构到零售品牌,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这意味着所有公司都需要科技人才来创新他们目前的产品,或者进行数字化转型。”帕特尔说。

“正因为如此,”他说,“对软件工程师的需求将继续上升,这推动了这些角色的工资增长。”

更多,请查看这些美国公司在ZDNet上提供了2019年软件工程师的最高薪酬。

于2020年2月11日发布的《Hired软件工程师状况报告》使用了Hired数据科学团队收集和研究的专有数据。这些数据包括来自Hired市场的40多万份面试申请和10000多家参与公司和98000名求职者的工作机会。

除了专有数据外,Hired还对其平台上的1600多名软件工程师进行了调查,以收集去年更多的知情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