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全球16种最受欢迎的编码语言

2020-02-13 11:49:01

编程语言对开发人员的就业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招聘网站Hired在周二发布了一份报告,概述了2020年最受欢迎的语言。

这些语言对于希望进入开发人员世界的新员工以及试图提高技能的有经验的专业人员来说是必要的。

参见:软件工程师在面试中应该问的5个问题(免费PDF) (TechRepublic)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对数字技能的需求也在不断波动,但在招聘的最新年度软件工程师状态报告中确定的语言在过去几年里保持了相当的一致性。

根据2019年每位应聘者的平均面试请求数量,该报告发现了以下16种2020年最受欢迎的编码语言。

2019年的报告还将谷歌的围棋列为最受欢迎的语言。2020年的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围棋的需求只增长了一点,在两到六周的时间里,围棋工程师平均要接受9次以上的面试。

与2019年的报告相比,语言的顺序仍然相当一致。报告发现,这些技能的供应尚未赶上需求;当它们趋于稳定时,数据更有可能发生变化。

虽然Go、Scala和Ruby是最受欢迎的语言,但它们并不是最受欢迎的。Python、JavaScript和Java被列为开发人员的首选语言。

Hired的首席执行官Mehul Patel说:“有时候开发者的兴趣和雇主的需求是一致的,但并不总是如此。

帕特尔表示:“雇主必须聘用那些能够使用对公司数字基础设施最为关键的编程语言的开发人员。”“如果这不符合开发人员的偏好,他们可以找到其他方式来吸引高端技术人才,比如在工作时间提供贡献开源软件的机会。”

Python、JavaScript和Java也被列为开发人员使用最多的三种编码语言。帕特尔说,这种熟悉感可能是它们最令人愉快的原因,但这并不是唯一的解释。

“当我们研究为什么开发人员更喜欢某些语言而不是其他语言时,很明显,他们看重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拥有大量维护良好的库和包——73%的调查对象将此作为热爱一门语言的理由,”他说。

帕特尔说:“此外,70%的人说,学习和开发一门语言有充足的资源,这是他们热爱这门语言的一个原因。最后,68%的人说,他们只是觉得用某种语言编程比用其他语言更有趣。”

该报告还根据多年的经验分析了顶尖的编程语言,这确实起到了作用。

对于那些有4到6年工作经验的人来说,围棋仍然是首选语言,平均有11.2次面试请求。然而,那些有6到10年工作经验的人最好选择Ruby,平均有11次面试请求。

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实际上处于劣势,他们得到的面试机会比经验较少的人少20%。报告发现,他们使用最多的编程语言是Scala和Go,平均9.1个请求。

更多信息,请查看TechRepublic上软件工程师增长最快的5大技能。

Hired的《软件工程师状态报告》于2020年2月11日发布,它使用了Hired的数据科学团队收集和研究的专有数据。这些数据包括来自招聘市场的40多万份面试请求和工作邀请,市场上有1万多家参与公司和9.8万名求职者。

除了专有数据外,招聘人员还对其平台上的1600多名软件工程师进行了调查,以收集过去一年的更多有见地的见解。年龄数据是通过一项选择性的人口统计调查来收集的。

我们提供顶尖的商业技术新闻故事,关于公司、人员和产品的革命性的地球。交付的日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