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如何获得更多的控制DNS与NextDNS5个步骤

2020-02-13 11:49:37

在大多数情况下,默认情况下,您的互联网提供商也是您的域名系统(DNS)提供商。当任何连接到您的网络的人试图访问网页时,DNS会引导人们访问所请求的站点。然而,切换到另一个DNS提供程序可能会提供更快、更安全或更可靠的结果。

例如,Cloudflare和谷歌都提供免费的DNS服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在我的经验中,Cloudflare和谷歌DNS服务的性能往往都优于ISP提供的DNS服务。

自2019年年中以来,我已经在多个设备上使用了NextDNS。即使该网站的beta状态,我发现它既可靠又快速。对于那些想要更多控制DNS配置和设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不想处理设置和管理专用DNS设备。

技术熟练的人可能会运行自己的DNS设置;在组织中,这通常需要需要配置、监视和维护的系统,如物理服务器或虚拟服务器。在较小的设置中,一些人使用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如RaspberryPi)来过滤和传递DNS。在任何一种情况下,管理自己的DNS设备都需要时间、注意力和一定程度的技术技能。通过您自己的DNS设置,您可以控制哪些域被允许或阻止,以及了解网络上设备最常访问的站点。

NextDNS提供云托管DNS服务,您可以从浏览器配置和管理这些服务。以下步骤涵盖服务的设置和功能。该服务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功能可能会发生变化。此外,在测试期间,该服务是免费的,尽管网站的定价页面传达了一旦DNS查询超过阈值就收费的最终意图。

见:招聘工具包:网络管理员(Tech Republic Premium)

您可以尝试NextDNS,而不需要创建帐户。在你的浏览器中转到https://my.nextdns.io/start。这将打开一个具有不同标识符的新配置页。您可以选择要阻塞的各种列表(站点类别)和服务,以及指定始终允许或始终阻塞的站点(图A)。

图A

创建NextDNS配置以允许或阻止对各种列表(左)和服务(右)的访问。

选择NextDNS安装选项卡。页面的顶部部分显示您可以用来配置DNS设置的配置信息(图B)。

图B

下一步DNS设置选项卡提供设备(包括路由器)的配置详细信息(页面顶部部分)以及逐步配置说明(页面底部部分)。

向下滚动到如何安装部分,以获得Android、iOS、Windows、MacOS、Linux、ChromeOS、Fire fox以及路由器配置的说明。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安装NextDNS应用程序,然后输入您的自定义配置ID,将设备指向您定义的配置。

一旦您在Web上选择了具有列表和服务的NextDNS配置和部署在设备上的NextDNS配置,您就可以测试它。例如,您可以尝试访问在配置中被阻塞的站点。

要在更长的时间内使用NextDNS,您可能希望创建一个帐户。一个帐户使它更容易管理和调整多个配置。例如,您可以创建一个在路由器上使用的配置,这比您在公共访问计算机上使用的配置限制要小。将不同的设备指向不同的NextDNS配置的能力允许您选择性地限制或允许对不同的人访问不同的站点集。

NextDNS提供了一个Analytics和Logs部分.分析显示数据,如“总查询”和“阻塞查询”,以及关于阻塞域的其他数据。日志允许您搜索和查看路由到选定的NextDNS配置的DNS请求(图C)。

图C

使用该服务后,请查看分析以了解更多关于使用NextDNS访问和阻止的站点和服务的信息。

您可以选择禁用日志记录,或限制查询日志将被保留的时间(即限制为1小时、6小时、1天、1周、1个月、3个月、6个月或1年)(图D)。

图D

您可以调整设置以禁用NextDNS日志,或者选择在有限的时间内保留日志。

当您在可能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部署NextDNS时,请确保他们可以快速与您联系,请求访问任何被封锁的站点。例如,在我创建的一个配置中,我发现对国家天气服务站点的访问被NextDNS阻止。我调整了设置,以始终允许访问该配置的“we a ther.gov”。

下一个DNS允许您临时允许访问服务选项卡上列出的任何站点。对于任何被阻止的服务,您可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暂时允许访问该服务30分钟,一小时,或直到一天结束(图E)。例如,如果您管理计算机实验室,并希望暂时允许访问Face book进行培训,这可能是有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