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流言终结者讨论了他们最喜欢的25个时刻

2020-02-26 11:58:44

1985年6月17日,一位名叫约翰·亨德里克斯(John Hendricks)的媒体企业家抓住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创办了世界上最大的非小说类媒体公司——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

令人惊讶的是,这意味着该频道将在周四迎来25岁生日,而该电视网的几部节目将通过播出特别节目来庆祝这一周年纪念日。

对于电视网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流言终结者》(MythBusters)来说,这意味着有机会整合一集,宣传五位主持人最喜欢的25个时刻。自首播以来,《流言终结者》共播出191集,涉及2326个实验,所以选出25个来做实验并不容易。

但这正是五位主持人——杰米·海涅曼(Jamie Hyneman)、亚当·萨维奇(Adam Savage)、格兰特·伊玛哈拉(Grant Imahara)、卡里·拜伦(Kari Byron)和托里·贝勒西(Tory Belleci)——所做的。在筛选了大量的潜在选择后,该小组发现了25个他们认为值得在2301个未入选的选项中脱颖而出的时刻。

这一集将于周三晚上播出。但是两个主要的“流言终结者”,Savage和Hyneman,愿意提前在45分钟的IM上谈论挑选前25名名单的过程,以及他们做节目的时间。如果它想看看是否有可能通过扔下一枚硬币、高速将两辆车撞在一起、或将一个人从峡谷的另一头扔进滑水道而致其死亡,那么这两个人在将自己的身体和名誉置于危险之中时,表现得毫不畏惧。

问:欢迎收看《45分钟网上聊天》。让我们从头开始。告诉我你最喜欢的“流言终结者”时刻。亚当·萨维奇:我最喜欢的第一个时刻是在拍摄《Penny Drop》的时候。(见下面的视频)。从帝国大厦掉落的一枚硬币掉到地上时你会死吗?我们用数学计算出了一枚硬币的最终速度,但我建了一个风洞来进行物理演示,因为我想看到它发生。我对成功的风洞非常满意,特别是因为它将体验物化了,而不是用干巴巴的数字来表示。

我不得不说,在蒙特里湾水族馆给一只巨型章鱼喂食也是不可思议的。

真的,站在我们的铅球下,一个14英尺直径的氦气球,由28磅铅制成,无论是拍摄还是观看节目,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时刻之一。那一集比其他任何一集都更好地展示了内在的过程,以及我们发现它是多么令人兴奋。尽管最近的“水滑梯大灭绝”也很惊人。

杰米·海涅曼:对我来说,这就像看到一只大象在躲避一只老鼠。同时,看到第一辆火箭车飞过沙漠。我们是在2002年夏天拍摄第一部试播集时拍摄的。

是那辆车在坡道上爆炸的时候吗?萨维奇:不,那是第二辆火箭车。第一个是Jamie (Hyneman饰)在直升机上遥控一辆雪佛兰。我从没见过他笑得那么开心。

那么,谁是被便士杀死的?你牺牲了一个实习生之类的吗?萨维奇:啊,没有人被杀死。我击中了一分钱在其糟糕的终端速度,大约70英里,它所做的是气死我了。以后我们建立了一个附加的狙击步枪发射在马赫4分钱,它仍然不足以打破头骨的骨嵌在弹道凝胶。所以无论多快,一分钱也杀不了你。也许以每小时2万英里的速度行驶是不同的,但我们还没有达到那个速度。

杰米有一个他一直想要验证的故事:一根湿面条要多快才会致命。我们在新墨西哥州找到了一个地方,也许可以在那里进行试验。也许有人打翻了拉面会危及空间站或者类似的事情。

为什么要去新墨西哥做这样的事情?萨维奇:我们在新墨西哥理工学院拍摄了《紧凑型》的最后一集——我们以音速把两辆车扔在一起——他们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测试设施,包括一个可以让物体加速到每小时1.6万英里的枪支装置。我和杰米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弄湿面条。

你做了这么多了不起的事。你上面提到的那些时刻是什么让它们成为你的最爱?萨维奇:很难说。对我来说,它们可以归为几类:我们优雅地做好工作的时刻(传达正在发生的事情)。有时我们只是在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这样做。还有那些我们不敢相信有人付钱让我们去做的时刻,比如,在糖浆里游泳时间测试。海涅曼:结果是令人惊讶的,即使是我们完全搞砸了的结果,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也是最突出的。颠覆我们的先入之见对我们来说是令人兴奋的。

这就引出了我想问的另一个问题:谈谈“失败总是一种选择”的概念。萨维奇:嗯,人们总是想象科学家通过实验来证明什么。如果没有,他们就会想象他说:“我的实验失败了。”事实上,一个真正的科学家会做一个实验来测试一些东西。如果他的先入之见是错误的,他也不会难过。事实上,这意味着一些全新的东西被发现了。这就是我们的情况,因此我们说,任何产生数据的实验,即使我们对数据的定义是错误的,都是一个成功的实验。

你们认为自己是科学家,而不只是做实验的艺人吗?我并不否认这一点。萨维奇:一点也不。

如果我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就不会娱乐了。

萨维奇:我们不是一个演示节目,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科学家主持的那种节目。我们不受实际训练的束缚,所以《流言终结者》的故事是我们通过实验填补知识的空白。假设我们是有趣的实验者。

回到25个最精彩的时刻,你是如何挑选你最喜欢的?萨维奇:五位主持人都选出了他们最喜欢的10位(有很多重合的地方),我们把所有的选择汇总成一集两个小时的节目。以冗长的形式谈论我们最喜欢的时刻是非常有趣的。我也喜欢蓝屏电影的效果。我们一直都想做这样的一集。

我相信这部剧的一些情节会让人失望。为什么会这样,举个例子吧?萨维奇:通常是因为我们的工作时间有限。我们经常处于这样一种状态:想要在一个故事中走得更远,但是我们没有时间了。我们也喜欢经常做某件事的多次试验。我们搞砸的一个例子是“狙击范围”,我们测试了一个越战时期的神话,一个狙击手通过他的范围射击另一个狙击手。我们摧毁了它,然后得到了关于范围和弹药的更好的数据。我们重新组合了这个故事,并在大约四个月后重新做了一次,证明这是可能的。这对我们也有好处,因为我们不想惹恼狙击手。顺便说一下,我们两个人都在研究这些答案。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是如何避免对此感到厌倦的呢?海涅曼:我们不必去尝试。我们只是反应自然,仍然享受工作。

萨维奇:由于这部剧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我们的好奇心和对它的满足,所以它仍然扣人心弦。

你是否仍然感到惊讶,你花钱来满足你的好奇心?是的,也不是。是的,因为我们不太可能有这么有趣的工作。不,因为似乎如果我们玩得开心,那么观众也会玩得开心,这使得电视节目很好看,他们会一直调台,我们的收视率也会很高。

什么事情是你一直想被问,但一直没有被问过的?萨维奇:你想让我们替你工作?

是的,请。野蛮人:我开玩笑的。说实话,我们被问到的问题太多了。我不能说有一个我们想谈论的热门话题,但却被扼杀了。见鬼,我们被问到我们会成为什么超级英雄。我想我们都说蝙蝠侠。

我们将远离政治、宗教和直接的产品评论,原因很明显,既有社会原因,也有经济原因。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所有这些都没有强烈的意见。

这是否意味着你不会考虑做一个与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灾难性石油泄漏有关的实验?是的,我们最近收到很多这样的邮件。Facebook上有2.5万多人请愿,要求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确定我们能不能,但我们愿意试一试。

作为一名记者,我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我可以接触到那些我从未接触过的世界。你们也一样。你能谈谈这种动力吗?野蛮人:当然。在这份工作中,我们遇到的人、地方、流程、设施、材料和一般主题都是博学者的梦想成真。我们都有做这个节目的经验,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技能花名册,我们将离开这个节目(无论何时结束)远远超过我们曾经认为可能的技能和经验。此外,当我们遇到他们领域的专家,他们熟悉的节目,他们对待我们很好,几乎是同行,我们得到了一瞥他们的世界,否则我们永远不会有。明天我们将前往位于加州山景城的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风洞,那是我们最喜欢的游乐场之一。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两次访问M5行业。你每天去那里上班是什么感觉?感觉像冒险吗?萨维奇:没有那么浪漫。我的意思是,我们对大量的工作感到兴奋,但作为执行制片人以及人才(和建设者),这是大量的工作。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面前的东西。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都变得又脏又伤又累。日常工作是漂亮的蓝领。

《流言终结者》的粉丝最惊讶的是什么?除了你们俩说你们在剧外不是好朋友这一事实。萨维奇:我认为杰米的黑暗,黑暗的幽默感是令人惊讶的。以及他对来访者的友好程度。但是,是的,我们根本不在节目以外的地方玩。奇怪的是,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如此牢固的原因之一。

当人们见到我们时,最让他们惊讶的是我们和你在剧中看到的差不多。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

我们过去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谈谈你个人面临的危险?萨维奇:我们都变得更谨慎了。在经历了近十年危险环境的复制后,人们在一段时间后会觉得自己的日子到头了。我们每次出门都受到适当的惊吓。

《水滑梯的毁灭》(见下面的视频)和《胶带桥》在几天内相继拍摄完成。那是令人痛心的两周。我们很疼。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我在45分钟的即时聊天中问的问题。我喜欢即时通讯,因为它能让你得到一份精彩的文字记录,让你深思熟虑,表达清晰。但它也很适合多任务处理。告诉我,面试期间你还做了什么?萨维奇:我没穿裤子。杰米正在烧烤架上烤猪头,事实上我们在船上。

以上都不是真的。

噢,现在我的脑海里有了周六夜现场的歌曲《我在船上》。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时间。野蛮人:谢谢。我们有乐趣。我是说*我*感觉到了什么。

更正:这个故事最初夸大了《流言终结者》在探索频道的排名。《流言终结者》是网络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