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星际迷航粉丝系列在Kickstarter网站上发布

2020-02-26 11:59:41

《星际迷航》是《星际迷航》特许经营中的一个怪物。它在全世界的收入超过4.6亿美元,是其1.9亿美元预算的两倍多。

这是很好的,但老实说,我有一个更好的时间看一个卑微的粉丝制作的节目,在一个名为“星际迷航继续”的网络系列,被拍摄了大约4万美元。

对于原创《星际迷航》的粉丝来说,这种致敬具有令人惊叹的真实性。现在,它已经向Kickstarter发起了一场活动,筹集10万美元,再制作三集。

由法拉古特电影公司和德拉科根战略投资公司出品,非营利性系列演员维克·米格诺娜担任柯克船长,托德·哈伯功担任斯波克先生,并以已故的詹姆斯·杜汉的儿子克里斯的父亲角色斯科蒂和格兰特·伊马哈拉担任Sulu中尉。

已经有很多粉丝制作的《星际迷航》翻拍,但很少有人能升到《星际迷航继续》所显示的忠实水准。其想法是在五年任务期间继续进行企业部队的冒险活动。

它的第一集《永恒的朝圣者》以迈克尔·福林为主角,从《谁为阿多奈斯哀悼》中恢复了他作为希腊神阿波罗的角色,最初于1967年作为《星际迷航》第二季的一部分播出。另一个来自过去的爆炸是Marina Sirtis,被称为“星际迷航:下一代”的Deanna Troi,他提供了企业电脑的声音。

这集是在一个1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拍摄的,里面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桥、运输室、医务室和其他经典场景的精确复制品。

米格诺尼亚告诉CNET说:“离开地面是一项巨大的事业。“现在我们已经把所有的片段都拍下来了,所以接下来的剧集不会那么贵。

“进入真实性的元素有很多。《星际迷航继续》和所有其他粉丝节目的最大区别之一是,我们有负责不同领域的人,他们实际上是生产专业人士。他们不只是粉丝。他们在各自领域有培训和专业经验”。

米格诺尼亚是《永恒的朝圣者》的导演和编剧,从大学开始就从事电影工作,并以《全金属炼金术士》、《龙珠Z》和《口袋妖怪》等片名而闻名。

然而,重新创建的企业的大部分外观是通过与摄影总监MattBucy等同事的合作来实现的。

米格诺尼亚说:“实际上,正是马特·布西坐下来,把原来的蓝图拆开,弄清楚了所有东西的尺寸和大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布景看起来和它们一样好的原因。”

米格诺尼亚笑说:“这是因为我是一个强迫症患者。“我小时候,父母给了我一台电影照相机。我学会了如何缝纫和如何建造道具。我会把附近的孩子们扯起来,让他们穿上戏服,我会扮演柯克船长,然后自己做戏。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最初的《星际迷航》系列让我感到难以置信。”它让我着迷。它是一个催化剂,激励我进入表演,它开始了我的旅程,当我10岁。从那以后40年来我一直在做这些事情。

“这是一个机会,让我把40年来在制作、音乐、音响设计、服装、化妆、灯光、道具、表演等方面学到的东西都拿走,和我人生中开始的东西结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