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50个房间的墙纸让人惊叹

2020-03-09 15:42:17

壁纸以大胆和醒目而闻名,但它也可以是微妙和低调的。无论是用作强调墙,还是用来包围整个空间,它都创造了维度和影响。点击50令人惊叹的空间,合并墙纸,并得到灵感的无限模式和可能性。

上世纪60年代的植绒布墙纸装饰着爱德华王子郡(Prince Edward County)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宅邸的早室内的墙壁,向这个空间真实、传奇的过去致敬。

传统的锦缎墙纸强调了餐厅的美丽遗产细节,如雕刻的壁炉架和高踢脚板。

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厨房里,博拉斯塔皮特墙纸上的花卉蕨类植物和大黄图案增添了一种欢快的活力,让深蓝色的橱柜不会感觉太沉重。

你可以在H&H电视上看到更多的欢乐空间。

在这个充满个性的蒙特利尔家庭,一个活泼,复古的棕榈前墙纸强调了办公室的世纪中期风格。

涂鸦风格的墙纸给家庭办公室带来了一种不受尊重的旋转,并为启动创造性思维添加了理想的动态能量。

在孩子的房间里,墙纸可以用来反映一种热情或兴趣,无论是恐龙、轮船还是仙女。这种数字印刷的墙纸装饰着一面墙,很容易随着孩子的成长和兴趣的改变而改变。

卡尔加里的设计师Alanna Dunn觊觎这张Kelly Wearstler的墙纸,这张墙纸让她紧凑的公寓充满了红色调。她说:“这是一种奢侈品,但因为这堵墙很小,所以成本并不高。”

对于那些喜欢更剪裁的墙纸的人来说,条纹墙纸提供了一种清爽、纤瘦的效果:垂直线条使天花板看起来略高。这间伦敦卧室的条纹墙纸模仿了“在奢华帐篷下睡觉”的效果,适合成年人使用。

德雷克学院(Drake)创始人杰夫•斯托伯(Jeff Stober)周末在爱德华王子县(Prince Edward County)的休养所中,一幅古色古香的墙纸以阳光的色调营造出一种愉快的基调,而曲线优美的线条与餐桌上方的圆形垂饰形成呼应。

一个电动的椴木墙纸使一个功能墙弹出杰夫的客厅,并作为一个动态的背景,为他的艺术收藏。

这种具有中国风格的墙纸采用了一个深受喜爱的主题,并与云杉绿色调色板为传统上的一个转折,使它恢复活力。

这间浴室里的几何图案墙纸颇具学院风,让人想起清新的花园格子,带有一点“棕榈滩网球俱乐部”的感觉。

在康涅狄格的这个海滨别墅里,科尔。Son的标志性的Nuvolette墙纸参考了长岛海峡不断变化的天空。

这款经典的墙纸参考了格雷西、祖伯和德古尔奈的手绘图案。淡蓝色的地面和缥缈的牡丹和异国情调的鸟把卧室变成了一个宁静的花园。

来自Thibault的一款甜美的、以水果为灵感的花缎墙纸非常适合萨拉·理查森(Sarah Richardson)设计的这间位于纳什维尔的餐厅。

在这个温馨的育儿室里,微风拂过的碎花墙纸与手工编织的拼花灯和藤条摇椅搭配在一起,形成了房间的冲浪美学。

这款轻薄的扎染印花为一间小小的化妆室注入了大量加州的清凉气息。

精致的锦鲤鱼为吉利安·吉利斯(Gillian Gillies)的灰色欧式厨房增添了空间感。

在HHTV上游览传统空间。

在这个舒适的角落里,厚脸皮的漂浮沙丁鱼——下面写着liberez les sardines(意为解放沙丁鱼)——提供了一种有趣的冲击。

这种图形墙纸几乎就像黑板上的粉笔,在这间朴实的主卧室里,这是一种古怪但又很酷的功能。

大胆的花卉墙纸与入口的橄榄绿色调色板完美的平衡,创造了一个经典的英国乡村氛围。

由专筑网yumi,杨庆新报道。由Villa Nova设计的异想天开的lady bug墙壁覆盖物将一个儿童房间变成一个迷人的撤退。一个粉红色的电动梳妆台衬托着彩色昆虫的翅膀。

这个引人注目的家的化妆室充满活力,这要感谢尖尖的黄铜吊灯,镀金镜面梳妆台和流行的带有微妙埃舍尔效果的钴色墙纸。

在店主丹尼斯·泽德尔(Denise Zidel)色彩丰富的家中,舒马赫(Schumacher)的黑色纱布墙纸让这间朴素的卧室充满了戏剧性,并为各式各样的碗提供了一个豪华的背景。

走进她在HHTV的快乐空间。

如果说房间里有什么地方可以用来试验引人注目的壁纸,那就是化妆室了。这幅古怪的版画描绘了惊涛骇浪,在这个小空间里引起了轰动。

在她自己的家里,H&H的2018年年度设计师南丹-米切尔依靠华美的Gracie中国风墙纸来营造浪漫的感觉,并通过现代家具来更新。

在设计师南爱的另一个例子看着我的墙纸,这马戏团墙纸科尔和amp;儿子把目光吸引到这个漂亮的壁炉架上。一把簇绒扶手椅和一些中性的照片构成了一种线条清晰的美感。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公司Fornasetti设计了一款郁郁寡欢的墙纸,墙纸上种满了果实累累的石榴树,有助于户外活动。

一个黄蜂的巢和树干是自然的对应,在几何,艺术的墙壁覆盖。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些图案实际上是精确定位的甲虫。

带着这张由Cole &设计的郁郁葱葱的墙纸,把英国乡村起伏的丘陵带进你的家。的儿子。

在多伦多精品贝当古庄园,大胆的图案墙纸是艺术的层次与古董,丰富的纹理和声明艺术。

超大的,超真实的花卉是一个郁郁葱葱的对位在这个戏剧性的餐厅的黑色护墙板:都工作,以加强一个穆迪,茧的效果。

油菜的叶子在这个宁静的乡村浴室里,儿子的棕榈叶墙纸与外面绿树成荫的景色完美地搭配在一起。

在这套欧式风格的公寓主卧室里,天鹅绒般的手工墙纸给人一种大理石纹理的错觉。

一张橡木叶纹壁纸与一排弧形家具并置,形成一种受自然启发的有机外观。

在椅子扶手上方贴墙纸、挂壁板或半贴瓦的墙壁可以弱化这种粗犷感,这样在小浴室里就不会显得那么突兀。

绗缝床头板采用钻石图案的壁纸为精致的外观。

客房是使用大胆或富有戏剧性的墙纸的最佳地点,因为客人不会呆太久,所以他们不会对设计感到厌倦。凯利·威尔斯特勒(Kelly Wearstler)设计的黑色、忧郁的新月墙纸给整个房间带来了丰富、舒适的感觉。

单色调色板增加了一些边缘的花卉墙纸在这个爱丁堡的家,并使外观的暗天鹅绒装饰。

在这里,一个田园式的农场场景——有马和羊的牧场,有庄稼的田地,甚至还有谷仓——看起来是手工印刷的,是对传统田园主题的一种扭曲。

成熟的花卉墙纸是浴室的完美选择,在这个艺术和手工艺风格的家在纽约州北部-它向传统风格的家,但仍然感觉新鲜和新的。

超级微妙的方格壁纸为一幅19世纪帝国绘画的复制品创造了一个中性的背景。

由Scalamandre设计的斑马色壁纸是化妆室的一个有趣选择,并通过与之配套的绣花手巾加以强化。

高辛酸度的橙色墙纸给育儿室带来一种新鲜的感觉,而且这种外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老。

这间小屋浴室采用了绿色的几何设计,给人一种森林树冠的感觉,给人一种户外的感觉。

所有的白色表面和固定装置,浴室是一个展示大胆的墙纸的好地方,因为它有中性的表面,让它呼吸。在这里,白色的地铁瓷砖作为大胆的墙纸和虚幻的地板之间的缓冲。

在设计编辑萨莉·阿姆斯特朗(Sally Armstrong)的步入式衣帽间里,一张像画家一样的壁纸包裹着整个空间,在壁龛般的架子上呈现出天衣无缝的效果。安静的罗马百叶窗和一面大镜子让空间透透气。

在这个餐厅里,一种暗色调的墙纸制造了一种微妙的声明,这将创造一个亲密的晚餐派对的终极茧。

一个宽松的壁纸,手绘的感觉给这个卧室柔和的模式在一个柔和的灰色调色板。卧室的壁纸可以装饰一个简单的床头板。

突出一个内置的功能,如一个书柜或一个酒吧,以墙纸为背景。这个精致的圆形图案是根据墙壁的尺寸定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