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劳拉伍德的灵感无处不在 她的作品超越了艺术时尚和设计

2020-03-12 16:41:50

劳拉·伍德的灵感无处不在,她的作品超越了艺术、时尚和设计领域。这位多方面的英国设计师以其独特的风格感和大胆的色彩运用而闻名,她经常在创作过程中借鉴自己的旅行经历。“去年我去了很多亚洲国家,我很想和日本的一些制片人合作,”她说,暗示了我们对未来的期待。我认为那里的技术有一些非常惊人的品质。”

伍德对自己的作品和风格感总是很感兴趣,这让她在众多忠实粉丝中保持了神秘感。获得herM.A后。在2009年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产品中,她建立了一个多学科的实践,以材料调查、艺术家合作和日常物品探索为基础。她还参加了几个实习项目,从伦敦的设计博物馆到墨西哥城的W酒店,并定期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

自2011年以来,除了与Nilufar画廊密切合作,创作限量版和一次性作品外,伍德还受几家国际合作伙伴的委托创作作品和装置作品。这些包括:Abet Laminati, Moroso, Valextra, Perrier Jouet, Bitossi陶粒,Tory Burch, cc-tapis, Tolix, Rosenthal,和Hermes。她的作品曾在纽约瑞士研究所儿童博物馆、大莱姆博物馆和东京当代艺术博物馆等机构展出。在多伦多举办的室内设计展(IDS)上,伍德与室内设计团队一起分享了她对设计合作、个人风格以及如何开始的见解。

室内设计:你对设计的兴趣是如何开始的?

比森·劳拉·伍德:我一直对设计感兴趣,嗯,从很小的时候就对创造性的东西感兴趣。我不知道不同的创意领域……当你很小的时候,你可能对艺术家、宇航员和水管工有所了解。所以,除了擦窗户之外,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想做的另一项工作是艺术。然后……在中学,你开始学习一些不同的方法来创造。我开始对创作世界更感兴趣,在这个世界里,作品、物体和人之间存在着互动——这种家庭生活和艺术之间的交叉。我想这可能就是我对工艺和设计的兴趣开始的地方。最后,我决定走上正规教育的设计道路。

ID:具体来说,产品设计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

布洛温:我对我们每天所拥有的物品非常感兴趣,有那么多的系统在发挥作用,我只是对这些物品内部的微观世界非常感兴趣。在某种程度上,当一个物体被设计得如此完美,以至于你几乎不认为你拿着它的方式,或者你用它做什么,已经被设计得很好,那么它通常意味着它是一个很好的设计,从传统的功能上来说。我真的很享受那种物体的触感。

毕业后,你的重大突破或开启你现在事业的“顿悟时刻”是什么?

布洛沃:在RCA(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完成学业后,我有机会连续做了几次实习。这些帮助建立了人们的基础,然后委托我通过驻地项目进行设计工作,这通常与音乐家或艺术家或时装设计师联系在一起,而不是产品设计师。然后和我一起工作的画廊尼鲁法见面,开始合作。她(Nina Yashar画廊创始人)显然给了我一个平台,来展示我的工作市场的环境,适合的工作我想让,这是它对某些材料质量行业单一行业,或者从大尺度到小尺度。我认为让她展示我的作品是进入那种设计艺术世界的好方法。

在过去的十年里你有什么变化?听起来好像每次你有一个常驻或创建一个产品,然后你采取的信息,并建立在它的基础上。

BLW:是的。我故意享受一个多学科的实践,我认为当我开始,你还担心如果你是否说,那看起来就像你没有一个固定的选择,或者让人们很难门闩上你做什么,因为你所做的就是一切。但现在……它让我有机会参加像这样的展会[多伦多国际展览公司]和其他更专业的手工艺展会。正是这种对开放的渴望,让我在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拓展了不同的机会……我为爱马仕做过windows之类的事情,这些事情让爱马仕有了自己的工作流程。我真的很喜欢创造那些不同的工作流,并使工作适合他们,因为一些交叉-我会把我在一个世界开发的东西,然后在另一个世界重用它,但其他东西不这样。当你把它们放在不同的环境中时,理解哪些事物应该留在哪个世界,哪些事物会变得更有趣是很重要的。

这样的例子有哪些?

布洛沃:我刚刚为巴黎之家做了这件雕塑作品,我发展了一种完整的语言,在某种程度上,创造了一棵受到新艺术运动启发的树,它与房子紧密相连。这是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而开发和设计的,他们想要非常具有雕塑感的东西,但它可以旅行……这绝对是一件艺术品,而且是一场特别的演出。我为此开发了很多语言。

ID:你的很多作品都是基于颜色和材质。你是从一个地方开始,还是从另一个地方开始,或者你的设计过程是怎样的?

布洛沃:是材料、地点、工匠或人员这三种因素的结合。我有一些更直接的关于地点的作品,然后我会找一些材料或工匠来最好地表达我想要表达的观点。另一方面,我直接和一个工匠一起工作。我和一个很棒的人Pietro [Viero]一起发展了一门语言,他是我第二次在维琴察[意大利]实习时认识的。现在,我们已经一起工作了10年来创造工作。所以我要在他的手上开发语言。然后在某个时候,我在墨西哥做了这个项目,它是关于当地是全球性的,全球性是地方性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我喜欢在墨西哥寻找当地工匠的想法……看看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我和那些从来没有见过面,说两种不同语言的工匠一起工作。所以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但推动现有的叙述是非常有趣的……就是这三个因素,但是哪一个在三角形顶部的优势会随着我得到的机会或者我那时对做什么感兴趣而改变。

你真的很有个性,有很好的个人风格,无论是在你的设计上,还是在你的举止上。你是受到了鼓舞还是受到了影响,还是这就是你的全部?

我就像一块海绵,或者一只喜鹊。更像是一只喜鹊,到处捡起漂亮的东西,然后把它们混在一起,现在,希望能以一种很好的方式。但我绝对喜欢不那么标准的着装。我认为这是我的乐趣之一,尤其是有机会到不同的地方旅行……另外,我还喜欢民间纺织品和纹理以及这类手工艺品。所以拿起这些东西,戴上它们也是我消化和理解它们的另一种方式,而不只是从某个地方粘贴很多有趣的图片……我的风格无疑越来越影响和连接到我的工作比以前因为我觉得我越来越适应刚刚在我衣服很可笑,但我让家具的表面,而人们认为我穿着怪异,所以只能做时尚。我想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在这方面有更多的问题,所以我更坚定地要把他们分开。现在,它们的流动性更强了。

你的个人空间是什么样的?

我绝对是一个空间人里面最大的一种物体,而不是一个空的空间,一个物体[一种人]。所以我的家和工作室都堆满了东西……我收集了很多东西,我总是……我对陶瓷真的很感兴趣,我喜欢铸造陶瓷,再说一次,这种陶瓷的混合,是一种非常物理的材料……可以肯定的是,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自从我去了Moroso的展厅后,我肯定买了越来越多的纺织品和编织品。给我一个机会,我基本上会把它收集起来。

你现在有最喜欢的颜色吗?

所有的颜色都一样可爱,我会学着喜欢,你知道,棕色。我想说,作为一种颜色,我喜欢……你可以叫它牛奶拿铁。就像你拿着薄荷甜酒,意大利薄荷甜酒,你把牛奶倒进去,它是乳绿色的。我非常喜欢这种颜色,因为它本身就是一种颜色……我很喜欢这些绿色蔬菜,但我在工作中不一定经常用到它。我不知道部分原因是不是因为我知道我喜欢它,然后就好像你变得更克制了……独立有特定颜色,也许,颜色本身,我认为这不是一个颜色我喜欢公开,但我可能会使用一个颜色很多,也许不是一个单独的颜色我很喜欢,但这是一个颜色,所以和颜色之间的桥接颜色…我只是喜欢和各种颜色的人在一起。

伊登:2020年你有什么打算?我们应该关注哪些方面?

希望有很多好东西。现在我们处在一个前salone [del Mobile]的世界,所以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但我不一定会告诉你……当然,我在Nilufar也会有一些工作要做,因为明年将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的10年……这不是什么新作品,但我真的很兴奋,因为4月份在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将有一场展览开幕。这是他们第一次做手袋和手袋的历史,所以他们有我在这次展览中做的Valextra的一件作品。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标记,就像:“是的,V& a”……我只是想花点时间来开发新工作。在过去的两年里,我经历了一场旋风,因为我在这个行业里做了很多项目,现在他们都出来了。withPerrier-Jouet我这很长的关系,我相信我们会继续做一些更多的事情和树木一起旅游,但我期待着2020年时间,也许你不会看到我,但我有时间开发(新项目)——工作一些新的语言和玩一些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从所有这些旅行。希望在今年下半年或2021年你能看到2020年探索的结果,我今年的主要目标是抓住任何出现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