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30亿年前 地球是水世界没有任何大陆

2020-03-27 16:20:50

据最新研究,EARTH曾经是一个“水世界”,就像好莱坞在凯文·科斯特纳大片中所描绘的那样。

全球海洋覆盖了32亿年前的地球——当时第一批原始的微观生物正在出现。

几乎没有任何旱地,这反映了地球在水世界中的样子,1995年后世界末日科幻电影由科斯特纳主演。

这一发现可以帮助解释单细胞生物是如何最初出现的,从而揭示生命的进化。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大学宣布了这一发现:“凯文·科斯特纳,把你的心吃了-你可能想开始计划前传。

“地球早期是地球上一些第一生命形态的发源地,可能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水世界”,没有一个大陆。

“它看起来甚至有点像考斯特纳臭名昭著的电影《水世界》(Waterworld)中想象的后世界末日和无土地的未来。”

在这部电影中,在冰盖融化并用水淹没地球后,人类挣扎着生存。

但是,与电影不同的是,古代地球上不会有鱼——只有叫做蓝藻的微小水生物。

这一发现在《自然地球科学》杂志上报道,是基于对澳大利亚西北部内陆岩石的分析。

它们可以追溯到一个地质上被称为“帕莱奥阿尔切”的时期。 那时的生活没有什么比细菌更复杂的了。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大学的合著者BoswellWing教授说:“地球上生命的历史轨迹是可用的利基。

如果你有一个水世界,一个被海洋覆盖的世界,那么干燥的壁龛就不会存在了。

它是从一块地壳中的海洋的化学特征中识别出来的,而这块地壳是在全景沙漠中翻过来的。

你可以在一天的空间里穿过曾经是地球坚硬的外壳。

它将带你从基地到水曾经通过热液喷口从海底冒泡的地方。

研究人员称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现在爱荷华州大学的主要作者本杰明·约翰逊博士说:“今天,有一些真正的灌木丛和起伏的山丘被干燥的河床所切割。 这是个疯狂的地方。

“这里没有真正古老的海水样本,但我们确实有岩石与海水相互作用,并记住这种相互作用。”

他把它比作看咖啡场,以收集关于倒入咖啡场的水的信息。

研究人员分析了100多个来自干旱地形的岩石样本的数据。

多年来地球的历史...

他们特别寻找两种不同的味道,或“同位素”,氧气被困在石头-氧气-18和氧气-16。 前者稍重..

这一比例在32亿年前的海水中可能有点低——仅比你今天看到的要多一点氧气-18。

荣教授说,这些对大陆的存在“非常敏感”。

他解释说,今天的土地质量被富含粘土的土壤覆盖,这些土壤不成比例地吸收了来自Oxygen-18的类似水的矿物真空中较重的氧同位素。

周围没有任何富含土壤的大陆来吸收同位素。 但可能有一些小地方点缀在周围。

荣教授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能说你不能让微小的微连续剂从海洋中伸出。

“我们只是不认为有像我们今天这样的全球大陆土壤形成。”

研究人员正计划在从亚利桑那州到南非的地点搜寻其他年轻的岩层,看看他们能不能找到我们今天认识的陆地群第一次咆哮到现场。

约翰逊博士补充说:“努力填补这一空白是非常重要的。”

在其他新闻中,去年在澳大利亚沙漠中发现了35亿年前地球最早生命的证据。

一座古老的万人坑,里面装满了26名成人和儿童被殴打的尸体,可能是世界“第一次战争罪”的证据。

而且,新的研究表明,尼安德特人可能已经被一种常见的童年疾病所消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