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ProtonVPN已出测试版提供免费和付费的服务类型

2020-04-05 11:54:54

本周早些时候,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司发布了一个免费的虚拟专用网,以及一个提供更多VPN支持的基于层的系统。新产品来自总部位于日内瓦的ProtonVPN公司。

“VPN(虚拟专用网)允许用户在不被跟踪的情况下浏览网页,绕过网络审查,并通过一个高度加密的通道传递所有的互联网流量,从而提高了安全性,”ProtonVPN管理员指出。

免费的VPN服务也被称为ProtonVPN。当你使用它时,你的互联网连接是加密的。该组织表示,通过加密的隧道路由你的连接,ProtonVPN的高级安全功能确保攻击者无法窃听你的连接。

该公司表示,他们使用强大的加密算法(AES-256)和协议(OpenVPN)。此外,ProtonVPN使用具有完全前向保密的密码。即使密钥被破坏,您加密的通信流也无法被捕获和稍后解密。

他们宣布现在可以下载ProtonVPN服务。

科技新闻网站表示,此举是对保护互联网隐私规定倒退的回应。

“经过一年多的开发,四个月超过10000次的beta测试,”一篇博客声明说,“我们终于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ProtonVPN了。”我们的意思是每一个人,因为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访问隐私和安全,我们也将推出免费的VPN服务——ProtonVPN。”

该网络服务背后的组织表示,瑞士拥有世界上最严格的隐私法。除了免费版本,该公司还提供付费服务。

ProtonVPN站点承载着它的背景故事:“我们的故事开始于CERN,那是web诞生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创始团队相遇的地方。2014年,在互联网诞生25周年之际,我们创建了ProtonMail,让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再次认识到网络隐私的存在。为了更好地保护使用ProtonMail的活动人士和记者,ProtonVPN项目应运而生。”

ProtonVPN管理员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提出了分层模型。

与谷歌和Facebook等滥用用户隐私来销售广告的公司不同,ProtonMail和ProtonVPN完全依赖于用户升级到付费账户来支付运营费用。没有您的支持,这些项目将无法茁壮成长。如果您欣赏ProtonVPN提供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并且有能力这样做,请考虑升级到一个付费帐户。这使我们能够在没有这些手段的情况下支持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

Ubergizmo网站的Adnan Farrooqui评论说:“免费层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非常安全的,因为它仍然通过三个不同国家的几个加密隧道来路由他们的连接。”《国际商业时报》表示,“更高的层让用户连接更多的设备,提供更高的使用速度和访问增强的服务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