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为极端天气事件做准备

2020-04-10 16:01:42

异常天气是观测到的天气与其正常值之间的差值,通常用30年平均值来计算。极端事件可能对当今的企业绩效和资源规划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既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它们会影响经济所有部门的生产、供应、需求和运营。近年来,能源、水、电信、交通、零售、休闲和农业等领域的组织都受到了各种各样的影响。

威尔·欧文,Sungard AS的首席恢复力顾问。

反常的天气模式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破坏形式。它们可能持续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长时间的中断可能会导致财务困境,引发销售不足、商店关闭甚至裁员。在某些情况下,彻底的业务失败是唯一的结果,小企业往往为此付出最高的代价。

由于气候变化,反常天气模式的频率和强度也有所增加,气温升高只会加剧这种威胁。10年前,恶劣天气造成的财务损失似乎还不足以引起企业的关注,但现在,这些损失由基于天气的金融工具进行检查和管理,以覆盖企业面临的风险。

随着英国天气变得更加多变,全国上下的社区都经历了像特大洪水这样的事件,许多公司质疑如何做好准备和应对是正确的。

英国下议院环境审计委员会(House of Commons Environmental Audit Committee)在2018年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连续性计划对于帮助企业在极端天气事件中避免“重大经济损失”至关重要。调查结果表明,企业在很大程度上仍没有做好准备,大多数组织只选择在恶劣天气事件发生后采取行动。

欧洲经济区也记录,1980 - 2017年期间,总报道造成的经济损失极端天气和气候相关的成员国达到约4530亿欧元,约有63%的经济损失是气象和水文事件的结果。

自然灾害和由此导致的电力故障尤其具有破坏性,因为它们往往会造成最长的停机时间。这是因为这些事件往往会对各种各样的系统产生影响,而这些系统可能会覆盖整个区域。众所周知,它们也很难预测,而且可以在一眨眼的时间内造成破坏。例如,去年,一道闪电突然击中了剑桥郡的一条输电线,导致100多万户家庭断电,导致火车、医院和机场瘫痪。

组织必须重新审视它们所面临的风险假设,因为这些假设对组织的弹性和底线都有直接影响。决定如何前进的关键是对企业愿意接受的风险水平进行准确的评估,并采取多层次的方法来评估和计划一系列的威胁。

为了更好地应对极端天气事件,公司应该考虑以下几点:

环境风险在过去十年中日益突出,我们可以预期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发布的《2019年全球风险报告》(2019 Global Risks Report)向企业发出了明确的信息,其中极端天气事件、自然灾害和气候变化都被列为最令人担忧的问题。

尽管“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想法可能很诱人,但理解并投资于业务连续性计划和业务中断保险可以极大地支持恢复。后者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保障,例如允许在修复永久的业务位置时偿还正在进行的费用和损失的毛利润。

灾难可能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公司可能无法阻止风暴,但他们可以采取措施来处理这种情况,保持运营和IT服务在最小程度上的中断下运行。这就是最有弹性的公司所做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在其他公司无法生存的时候继续生存下去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