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2020年Android最佳图标包有不同的形状大小和配色方案

2020-04-14 16:03:28

应用程序图标有不同的形状、大小和配色方案,并遵循不同的设计准则。三星的图标看起来不同于谷歌的图标,不同于微软的图标,不同于其他所有开发者的图标。自适应图标试图为这种混乱带来一些秩序,但运气不佳。值得庆幸的是,图标包在这里填补了空缺。图标包是丰富多彩的,他们来在阳光下的各种风格。我喜欢whicon,但是所有这些包都很棒。

如果你只下载一个图标包,让它Whicons!这个免费的图标包很简单,它的图标很容易识别,和Whicons去几乎每一个黑暗和生动的墙纸你可以想象。

轮廓包可能有不同的厚度和大小,但线条仍然是我的最爱。它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看看设置图标!-但线总是通过时,我需要一个线框包。

这个玻璃图标包是罕见的,因为它是美丽的。透明的squircles给你的应用抽屉和主屏幕带来了一致的外观,但其中的白色标识形状仍然可以立即识别。

如果没有图标包可以很适合你的口味,不要放弃希望-自己做一个图标包!Icon Pack Studio让你选择颜色、纹理、样式、模板等等,覆盖你手机上的每一个应用程序,不管它有多晦涩难懂。

十六进制的黑色泪滴图标切割明亮和昏暗的墙纸一样,但其中的阴影模板标识允许一些墙纸细节显示出来,正如在YouTube和AC标识上看到的。

兹瓦特是阴和阳的化身,它是邪恶的孪生兄弟,有着迷人的黑暗。当光图标不能保持他们的定义鲜明的壁纸,Zwart站在大胆和坚定。

这个包把它简单的单色标志和薄的黑色边框变成了一个优雅的事情。像onyx袖扣扣上你的主屏幕,尼比提供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巨大的风景和几何墙纸。

几乎没有什么比拥有尽可能多的哑光黑色物体更好的了。无论是平板电脑,手机,或其他任何东西,有了哑光黑色图标包,你可以给你的生活增添另一层精彩。有超过4000个图标可供选择,还有40多个类似主题的壁纸。

圆形图标包是最受欢迎的,但勒克斯黑暗照耀钻石在粗糙。明亮的,梯度浸泡的颜色口音混合得很好,与黑暗和丰富多彩的主题相当好。

这个包试图完美地平衡阴影和生动的颜色在平面材料图标使用重复的形状风格,以唤起一致性的应用程序,而不是完全被迫到一个特定的形状。

Inelectic试图给它的材质图标添加同样多的深度;图标主要浸染在阴影灰色与微妙的选择颜色流行。这个包的特点是大量的阴影,遮荫,和角度轻游戏。甚至还有一些“特殊的”图标,为那些喜欢有一些自定义和独特的图标选项。

Ombre是我最喜欢的“形状”图标包之一。底部的dock/bar大部分是普通的,但是为了安装图标,它会变形!这里的颜色是生动的,足以工作与黑暗的主题,甚至与黑暗的图标口音。

轮廓超越简单的白色单调,带来明亮,大胆的颜色,其霓虹灯令人想起的图标。作为一个technicolor包,它更容易失去一些更柔和的细节色调在一些壁纸,但这是一个宝石,闪耀在黑暗的壁纸和应用程序抽屉。

Pireo保持了2016年原始谷歌像素的圆形图标的层次感,并在几年后仍然保持了其强大的生命力。它喜欢白色的图标背景,但小的阴影使他们可以区分,即使在纯白色的壁纸。

Elun也模仿了2016年Pixel的一些风格,但这款包更平、更滑,而且更加丰富多彩。柔和的灰色和生动的强调色帮助它避免大量的白色,所以像YouTube和拨号器这样的图标更突出。

Urmun是一个建立在材料设计上的包,它强调大胆的标识和锐利的调色板。阴影增加了深度,这个多样化的形状,4300 +图标运动包,和细节强调熟练。

糖果包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糖果图标包,让你喜欢明亮的糖果色和简单的形状。丰富多彩的图标使伟大的主题周围的假期。

这些非常小的圆形方形图标提供了一个平面的外观和一个宽的颜色数组。基于小米的MIUI,这个包有超过3000个图标和独特的混合风格。

很多图标包模仿了三星的体验/TouchWiz的外观,但是没有一个模仿一个用户界面图标包的风格。这个线框包更愿意与原始的标志,当轮廓外观不工作,我很感激他们的判断力。

走出黑暗,进入光明,极简主义者倾向于方形图标的太阳褪色的调色板和平坦,最小的感觉。虽然这些图标很漂亮,但要分辨出哪些是应用程序,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多年来,Retrorika的下载量和图标数量一直在增长,同时它还保持了一种带有sepia色彩的外观,以新的、通常也很有趣的方式扭曲了调色板。你会在你所有的图标上得到那种怀旧的感觉,图标包包括一些匹配的壁纸来完成整体效果。

“独角兽”和席卷了从纸杯蛋糕到甜甜圈,再到星巴克等各种食品的“美食热”非常契合。生动的粉红色和紫色对比更温和的蓝色和绿色的包,这是一个疯狂的准备,白天或晚上。

这个斜面的美女是whicon和Zwart的妹妹。虽然它缺少一个金色的遮罩来保持非主题图标的一致性,但它有足够的备用图标来保持你的应用抽屉的金色。

Gateau最初是为那些在iOS上越狱的人准备的,但后来被移植到了Android上。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图标,但是我们希望开发人员继续扩展这个库。最棒的是,无论你想用什么样的墙纸,Gateau看起来都很棒。

拿出蜡笔,开始用蜡笔图标包上色。包括近4500个图标,以及一个集成的掩蔽系统,所以即使没有一个专用的图标,你的主屏幕设置也有一定的一致性。柔和的颜色看起来很棒,特别是如果这些设置成柔和的主题墙纸。

有一些充满活力的图标可以真正照亮你的一天。ENIX的目标就是用这种“不成形的”和独特的图标来做到这一点。所有你的标准发射器的支持,以及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如LG家庭和其他。

Duo图标包是另一种考虑到形状设计的选择,但它们更有活力。Duo的壁纸有亮的也有暗的,所以你可以把它们放进你想要创作的任何主题中。使用包含的指示板,您可以发送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图标请求。

如果你只需要在你的应用抽屉里塞上一两个洞,或者只是想做一个图标包,每个图标都可以单独定制、着色和成形,Adapticons就是你的应用!只是做好准备;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一个一个地做。

流动性并不试图做太多的“主题”的图标,因为这不是主要的焦点。相反,图标包运动几个不同的图标形状,以适应你的设备上安装的每一个图标。你所有的图标将是统一的形状,有些可能有一些独特的设计。

这个图标包是新的场景,因为有超过600个图标现在可用。但开发人员是超级活跃的,并推动更新到最坏的:图标包的定期基础上。如果你安装了一个流行的应用程序,你很有可能会利用其中的一些替代图标。

资料来源:安德鲁·米里克/安卓中心

有很多图标包,虽然我喜欢和享受保持一个广泛的图标包阵列在我的处置,我确实发现自己回到Whicons -它真的与一切!当Whicons不太适合一个主题时,Ombre通常会。

至于Icon Pack Studio,它为我提供了与我的主题调色板完美匹配的图标,并覆盖了我抽屉里的所有应用程序,无论它们是否流行。还有一种类似于“流度”的软件,它可以适应你想在主屏幕上显示的任何形状的图标,甚至还包括动态时钟,这样你就可以让所有东西都保持一致。

不管你有一百万个任务,还是只是需要从你的头脑中得到一些想法,都有一个适用于每个人和每种情况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这些是你可以在你最喜欢的Android设备上下载的最好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

在你的手机和电脑上保护你的密码和其他信息安全是安全的第一法则,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保证一切安全。

如果你喜欢用你的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了解当天的动态,那么你会想要为新闻迷们看看这些不错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