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观看经典的Nickelodeon显示VRV的新NickSplat流媒体频道

2020-05-07 16:45:56

最近几年,90后想要回到90年代成为了一个笑话,但至少有一家电视台相信了90后的说法。周二,流媒体服务VRV与Nickelodeon联手推出了一个名为NickSplat的新频道,播放的节目包括《Kenan &克尔,道格和罗科的现代生活。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NickSplat将会从30多部经典的Nick系列节目中循环播放300集,包括卡通、真人情景喜剧和游戏节目。频道里有很多受欢迎的节目,包括《所有这些》、《隐藏神殿的传说》(Legends of the Hidden Temple)和上面列出的三部电视剧,但也有一些被遗忘的佳作,比如《ChalkZone》、《愤怒的海狸》(the Angry Beavers)和我个人最喜欢的《Kablam》。

你可以以每月6美元的价格从VRV订阅NickSplat作为一个独立的频道,或者每月支付额外的4美元购买高级套餐,其中包括访问NickSplat、Crunchyroll、Funimation、Rooster Teeth、Shudder等。在未来,更多的节目将被添加到NickSplat,而服务也有望扩展到VRV之外。VRV是第一家推出NickSplat的网站,但这类节目并不仅限于VRV,因为Doug是在Hulu上观看的。

维亚康姆(Viacom)的山姆•库珀(Sam Cooper)表示:“拥有最喜爱动画的成熟用户群的VRV,是推出我们NickSplat频道的完美平台。”“维亚康姆的内容——包括我们深度定义电视类型的库——需求量很大,我们的观众总是在寻找新的和创新的方式来享受我们的节目。”

如果你想了解所有关于VRV上的NickSplat通道提供的东西,这里有一个关于VRV的有用指南。cothat会告诉你目前正在播放的是哪部剧的哪一集。据推测,随着旧剧集被撤下,新剧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到来,指南将会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