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微软将Visual Studio引入浏览器发布net5并发布MLNET

2020-05-08 16:52:15

构建是微软的年度开发人员会议,它使VisualStudio和。 把节目的明星们网起来。 构建2019没有什么不同:微软预览了新的VisualStudio功能的远程工作,推出了。 NET路线图,并推出ML。 净额1.0

今年4月,微软为Windows和Mac推出了VisualStudio2019。 两个显著的特性是Visual Studio Live Share(Visual Studio2019中包含的实时协作工具)和Visual Studio Intelli代码(提供AI辅助代码完成的扩展)。

在Build2019,Microsoft共享Intelli代码的功能现在通常可用于VisualStudio2019中的C#和XAML,以及VisualStudio代码中的Java、Java脚本、类型脚本和Python。 而Intelli代码现在默认包含在VisualStudio2019中,从版本16.1预览2开始。 该公司还预览了一种算法,可以在本地跟踪您的编辑-重复编辑检测-并建议其他您需要相同更改的地方。

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微软正在尝试让开发人员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工作的特性。 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三种新功能的私有预览:远程开发工具、云托管开发环境和基于浏览器的网络伙伴工具。 如果未来的工作是远程的,微软想做好准备。

Git Hub上最需要的Visual Studio Live Share特性是单独的远程开发。 输入VisualStudio远程开发,这是使用SSH/Vim和RDP/VNC的替代方案,它允许VisualStudio用户将本地工具连接到WSL、Docker容器或SSH环境。 在私有预览中可用,工具支持C#和C.. 微软说,针对远程机器开发的能力带来了很多优势,包括能够在一个不同于应用程序部署目标的操作系统上工作,能够利用高端硬件,以及具有多机可移植性。

下一个私有预览允许开发人员按需提供完全管理的云托管开发环境。 云托管的开发人员环境意味着开发人员花在新团队成员上的时间更少,在任务之间移动,安装依赖项和更多的时间编码。 新服务允许您在需要处理新项目、完成新任务或查看PR时,启动基于云的环境。 当然,这些环境可以连接到VisualStudio2019和/或VisualStudio代码。

微软还宣布了VisualStudioOnline的私人预览,这是一个基于VisualStudio代码的新的基于网络的编辑器。 从online.visualstudio.com,您可以访问远程环境并在浏览器中编辑代码。 Visual Studio Online将支持Visual Studio代码工作区、Visual Studio的项目和解决方案以及Intelli代码和Live Share。 这意味着您可以加入VisualStudioLive共享会话,或者在开始时执行拉请求评审。

微软还宣布,它正在跳过。 NET4以避免与之混淆. NET Framework,它已经在版本4上运行了多年。 展望未来,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 NET以Windows、Linux、Mac OS、i OS、Android、TV OS、Watch OS、Web Assembly等为目标。 。 NETCore3将获得成功. NET5,特色新。 NET API、运行时功能和语言特性。 打电话。 NET5使它成为微软有史以来最高的版本,并表明公司希望它是未来的。 NET平台。

。 NETCore3关闭了大部分剩余的能力差距. NET Framework4.8,启用Windows Forms、WPF和Entity Framework6. NET5将基于这项工作,微软说,合并。 NET Core. NET Framework、Xamarin和Mono(原来的跨平台实现)。 网)成单一平台..

微软做出了三个承诺。 净额5:

另外, NET5将提供即时(JIT)和提前(AOT)编译模型。 对于桌面/服务器工作负载和开发环境,JIT具有更好的性能。 AOT的启动速度更快,占用空间小,这是移动设备和物联网设备所必需的。 。 NET5将提供一个由新的SDK项目类型和灵活的部署模型(并行和自包含的EXE)支持的统一工具链。

微软也分享了它。 NET路线图。 首先, NETCore3将在9月份发货. 下一个, NET5将于2020年11月发布,第一次预览将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 微软随后打算发布一个主要版本。 每年一次,11月。

“这个新的项目和方向是一个游戏改变者。 NET,”微软宣称。 ”“是的。 NET5,无论您正在构建哪种类型的应用程序,您的代码和项目文件都将看起来和感觉相同。 您可以使用每个应用程序访问相同的运行时、API和语言功能。

除了私人预览和路线图,微软今天也有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推出:ML。 净额1.0 考虑到ML,在Build2019上安装一般可用性是合适的。 NET0.1是去年在Build2018推出的。 你可以下载ML。 从这里开始。

ml. NET是一个在Windows、Mac OS和Linux上运行的开源和跨平台框架。 ml. NET的内部版本已经使用了近十年,为微软的产品提供了动力,如PowerPoint的设计思想、WindowsHello、PowerBI密钥影响器和Azure机器学习。

该框架使机器学习成为可访问的。 NET开发人员(示例),这样他们就可以使用自定义机器学习模型将AI构建到应用程序中。 ml. NET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和使用针对情绪分析、问题分类、预测、建议、欺诈检测、图像分类等场景的机器学习模型。 ml. NET附带了一组用于数据处理、ML算法、ML数据类型和扩展的转换,它们为深度学习场景和ONNX等提供了TensorFlow的可访问性。

与ML。 NET1.0发布后,微软期待着下一个功能,包括:

此外,微软正在VisualStudio中引入新的ML特性和工具体验。 自动机器学习(Automated Machine Learning,Auto ML),给定一个数据集,自动计算出特征和算法选择阶段,以建立性能最好的模型。 您可以利用自动ML在ML中的经验。 使用ML的NET。 NET命令行接口(CLI,现在预览中可用),ML。 NET Model Builder(Visual Studio扩展现在预览),或直接使用自动ML AP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