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毕马威推出无代码平台Unqork的抵押贷款延期应用

2020-05-11 16:48:03

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不得不走向数字化,低编码和无编码平台正迅速得到重视。上周四,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和住房非盈利机构社区保护公司(the Community Preservation Corporation)决定冒险一试,与免编码应用开发公司Unqork合作开发一款新应用,旨在帮助那些受大流行引发的金融危机影响的人。Unqork和毕马威推出了贷款延期应用程序,为社区保护公司(Community Preservation Corporation)的3000多名借款人提供了一个平台,在他们陷入财务困境时,指导他们完成延期申请程序。

新平台将管理借款人提交的申请,并对中油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和贷款服务公司的申请进行审查、跟踪和批准。根据一份声明,社区保护公司代表近20多家公共和私人投资机构提供约3000笔贷款,但自疫情爆发并导致失业率飙升以来,数百名借款人将需要帮助来理清他们的选择

“在全国范围内给住房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由于数以百万计的人失去了工作和支付租金的能力,许多业主正在努力维护他们的建筑物,支付他们的税收、抵押贷款和其他义务,”Rafael E. Cestero说。中国共产党的首席执行官。

“我们的希望是,这个平台将使每个人更容易过渡到宽容,并消除一些压力和困难,在这些艰难的时期。毕马威(KPMG)和Unqork的团队让我们构想出了这款产品,并在随后实施了它,它的上市时间是我们无法用其他技术找到的。”最近签署成为法律的CARES法案为贷款人提供了帮助那些在租金收入损失中挣扎的人的选择,但是贷款的流入和数量可能比任何贷款人所见过的都要高。这款应用程序将允许贷款人迅速采取行动,帮助借款人,同时仍然遵守一系列复杂的规定。Unqork的一名代表表示,该应用是由毕马威和Unqork的员工组成的一个联合团队开发的。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使用无代码、可视化拖放技术配置了这个容忍产品,包括定制工作流、测试和部署。Unqork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加里•霍伯曼(Gary Hoberman)表示:“机构迅速做出反应的必要性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我为CPC、毕马威和Unqork的合作方式感到特别自豪,他们共同开发了一款直观的应用程序,帮助人们轻松过渡到忍耐。”在这样的时代,重要的是技术“只是工作”,让人们回到他们的生活——而这个应用程序就做到了这一点。”

自助门户将允许多户借款人以数字方式申请抵押贷款延期,并允许包括支持性文件。整个解决方案在Unqork中构建,并集成到社区保护公司的系统中。大多数房产位于纽约都会区,但用户可以在全国任何地方使用它。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提交多种贷款类型的延期申请,从汽车、住房到其他类型的贷款。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通过技术来加强我们的社区,促进协作和远程礼仪。”以及在组织引导恢复和新现实时的可见性。无代码解决方案的承诺让我们有能力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为商业挑战建立创新的解决方案,”毕马威(KPMG)董事总经理哈温德•巴蒂亚(Harvinder Bhatia)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