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内夫坎贝尔会回归惊声尖叫5吗

2020-05-13 16:03:09

回到伍兹博罗? 内夫·坎贝尔在第五部尖叫电影中暗示了她对西德尼·普雷斯科特的潜在报复。

“他们来找我,我们正在谈话,”46岁的坎贝尔在5月6日星期三接受采访时说。 “现在有点难,因为COVID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这种情况。 希望,我们能看到所有的因素,必须到位,以实现它。

这位Craft女演员承认,她最初“担心”出现在另一部“尖叫”中,没有韦斯·克雷文的帮助。 这位已故的电影制作人于2015年8月去世,享年76岁,他于1996年创作了“尖叫”系列电影和其他标志性的恐怖电影,包括埃尔姆街上的噩梦和山有眼睛。

坎贝尔指出,克雷文是“这样一个天才,他是(电影)成为现实的原因。”

上个月,有消息称,《准备好了还是不准备》的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平和泰勒·吉列被提名为“尖叫5”。 坎贝尔周三解释说,42岁的贝蒂内利-奥尔平和38岁的吉列向她保证,他们的目标是让克雷文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做正确的事情。

她当时解释说:“来找我的导演们对韦斯的作品非常赞赏,并且非常想尊重它。 ”“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希望我们能够做到。

自1996年上映以来,三部《尖叫续集》获得了评论家的好评和票房的成功。 最新的影片《尖叫4》于2011年上映,《尖叫》系列于2015年在MTV首映。

当最初的“尖叫”在2016年庆祝其20周年时,坎贝尔承认,她没有预料到这部电影会成为如此流行的文化现象。 ”“我们不知道。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剧本,我们知道韦斯·克雷文很棒,但当我们开始在圣罗莎拍摄时,我们都没有真正的名字,“她在美国早安时说。 “除了德鲁·巴里摩尔,我们都不出名。

五明矾党补充道:“我们开玩笑说,‘你认为(鬼脸)会是万圣节的服装吗?’但我们不知道实际上会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