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Facebook的内容监督委员会包括前首相诺贝尔奖得主

2020-05-13 16:05:40

Facebook的新内容监管委员会目前有20名成员。

周三,facebook公布了一个新的监督委员会的首批20名成员,该委员会将审查该社交网络的一些最严格的内容审核决定,这一实验可能会改变网站上保留或删除的内容。

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教授、律师、前法官、记者和数字权利倡导者,以及丹麦前首相和一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这些成员生活在超过27个国家,讲至少29种语言。大约四分之一的董事会成员来自美国或加拿大。Facebook表示,所有成员都致力于言论自由。

“第一批监管委员会成员的宣布,标志着有关Facebook内容的一些最困难、最重要的决策方式开始发生根本性变化,”该社交网络的监管和全球事务负责人布伦特·哈里斯(Brent Harris)说。

Facebook在决定保留或删除哪些内容时,面临着来自议员、记者和倡导组织的审查。新的董事会可以让这家社交网络公司避开这种批评,并反馈改进其社区标准的意见。Facebook表示,由于全球每月有26亿活跃用户,该委员会将优先处理影响大量用户、引发公众辩论或威胁他人安全或平等的案件。尽管该委员会预计在第一年只会审理数十起案件,但它将能够向Facebook提出政策建议,这可能会影响到所有用户。

“我们不是网络警察,”前美国联邦巡回法院法官、斯坦福大学法学院(Stanford law School)宪法学教授、监管委员会联合主席迈克尔•麦康奈尔(Michael McConnell)表示。“不要认为我们是一个行动迅速的组织,会突然出现问题,处理迅速蔓延的问题。”

他说,董事会的工作是考虑上诉,并重新审视Facebook的内容决策,以促进“决策中的公平和中立”。

Facebook一些最具争议的内容审核决策涉及政治言论。该社交网络一再否认其审查保守派言论的指控。保守派评论员和政客指责该社交网络对右翼观点有偏见,并引用了煽动者亚历克斯·琼斯和米洛·扬诺普洛斯的禁令。

更令人困惑的是,在公众的强烈反对下,该公司过去也曾撤销过有关内容的决定。2016年,脸书撤下了一张标志性的越南战争照片,照片上的女孩正在逃离凝固汽油弹袭击。该公司为删除辩护,称普利策奖获奖照片违反了其关于儿童裸体的规定,但由于照片的历史重要性,该公司改变了主意。

曾于2011年至2015年担任丹麦首相的赫勒·托宁-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表示,社交媒体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联系,但它也有缺点。托宁-施密特是Facebook新监管委员会的联合主席。

“社交媒体可以传播仇恨、欺骗和有害的言论,”她说。“到目前为止,围绕内容的一些最艰难的决定是由Facebook做出的,你可以说最终是由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做出的。”

脸书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首次宣布计划于2018年成立一个监督委员会。这一想法是由哈佛大学法学院(Harvard Law School)专攻宪法研究的教授诺亚·费尔德曼(Noah Feldman)在Facebook上提出的。他对Facebook说,那些向社交媒体公司施压要求禁止某些言论的提倡者,很有可能将这些内容删除,但“没有人会在门的另一边使劲。”

Facebook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将是让公众相信,董事会确实独立于这家社交网络之外。Facebook表示,它将遵循董事会的决定,即使它不同意这个结果,除非这样做会违反法律。董事会将发布一份年度报告,其中将包括Facebook的决策结果。

托宁-施密特说:“当然,如果Facebook不履行协议,将会非常尴尬。”

Facebook监督委员会的其他成员还包括塔瓦克科尔·卡曼(Tawakkol Karman),她是一名记者、民权活动人士,也是第一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阿拉伯女性;前《卫报》主编艾伦·拉斯布里杰;以色列司法部前总干事埃米·帕尔莫;以及台湾国立政治大学传播学学者凯瑟琳·陈。

哥伦比亚法学教授贾马尔·格林(Jamal Greene)和哥伦比亚律师、美洲人权委员会(Inter-American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言论自由特别报告员卡塔琳娜·波特罗-马里诺(Catalina Botero-Marino)也是Facebook监督委员会的联合主席。

董事会可能会增加到40名成员。这些成员将做三年的兼职,并通过数百万美元的信托基金获得报酬。董事会将有权选择未来的成员。它将在五人小组中听取案件,这些小组将被随机选择。董事会将考虑Facebook提出的案件,但用户也可以向董事会提出上诉,如果他们满足某些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