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Asana通过将任务管理应用程序扩展到英语之外来寻求在欧洲

2020-05-18 16:00:59

Asanahas宣布,它将把以生产力为中心的任务管理应用程序扩展到英语之外,因为它希望利用其在欧洲日益增长的知名度。

Asana目前正在以法语和德语提供其接口,随后在2018年初以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提供接口,因为该公司根据收到的反馈加强了本地化工作:人们似乎更喜欢用他们的母语工作。

在谈话的早期,很难讨论任务管理初创公司Asana,而不提及其创始人Dustin Moskovitz和Justin Rosenstein。 你看,莫斯科维茨在2004年与马克·扎克伯格(和其他人)共同创建了一个名为Facebook的社交网络。 罗森斯坦在开发早期谷歌产品(如Gmail聊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声称在2007年加入Facebook担任工程负责人时,曾共同创建过“喜欢”按钮。

看看Asana最近的命运是很有趣的,因为它是由两个人经营的,他们在一家几乎没有放缓迹象的公司的崛起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Facebook不同,Asana是一个不同的命题,但该公司的两位创始人认为,Asana提供的机会是可比的。

Moskovitz和Rosenstein在2008年离开Facebook,推出了Asana,这是一个从提高Facebook员工生产力的愿望中萌生的想法。 事实上,他们想要解决的问题的规模——人们花在“工作上的时间”(比如任务规划)上的时间——是一个“Facebook大小的机会,完全靠自己”,罗森斯坦说。 但在几年前,任何真正的产品都要上市。

快进六年,Asana现在声称有许多杰出的客户,包括Airbnb、谷歌、Spotify、特斯拉、Uber、Dropbox、三星、NASA、Snap、Slack和是的Facebook。 此外,该公司还从Andreessen Horowitz、Mark Zuckerberg、Priscilla Chan和Peter Thiel等知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近9000万$资金。

Asana的业务主管Chris Farinacci在接受Venture Beat的采访时说,尽管该公司提供的服务是免费的,但它最终的目的是让人们参与到付费计划中来。 “当我两年前加入Asana时,我们大约有1万名付费客户;现在我们大约有2.5万人,”他说。

展望未来,Asana将特别密切关注美国以外的事项。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从其位于旧金山的基地建立了其国际业务;然而,它在爱尔兰都柏林建立了一个小型团队,以支持其欧洲努力。 “我们在都柏林有一个支持团队已经两年了。 那支球队已经有20人了,我相信明年我们可能会加倍。 “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完整的销售、营销、客户成功的团队——一个完整的经验团队。

据Farinacci称,Asana约40%的收入和45%的付费客户都在美国以外,其中大多数都在欧洲。 “因此,我们看到了巨大的需求和增长,我们基本上是来投资市场的——雇佣一个更大的团队,为客户创造当地的体验。

尤其是英国对Asana来说是个大公司,在用户方面,它现在是该公司的第二大国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它的付费用户数量翻了一番。 但尽管该平台只有英文版本,但它在欧洲其他地方也获得了吸引力,这也是为什么Asana现在正全力以赴,为公司提供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

奇怪的是,该公司仍然不支持美元以外的付款,这是它计划在新的一年开始接受英镑(英镑)和欧元付款时采取的补救措施。

除了德国和法国的支持外,Asana还本地化了日期和时间,扩大了对名称的支持,并增加了对发票付款的支持。 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在当地市场开设更多办事处的具体计划——他们正在为都柏林中心招聘多语言销售和客户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