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Lyft在首次公开募股时的估值为243亿美元筹资规模超过了计划

2020-05-18 16:02:05

周四,莱夫特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的估值为243亿$,这一估值超过了它的预期,因为投资者忽视了它成为盈利公司的道路上的不确定性。

莱夫特的IPO为更大的竞争对手优步(Uber)的股票市场首次上市创造了条件,据报道,优步将于4月上市。 优步的投资银行家告诉我们,优步的估值可能达到1200亿$。

尽管Lyft的巨额亏损、对其双层股权结构的批评以及对其自主驾驶战略的一些担忧,但IPO还是取得了成功,因为担心错过了该公司强劲的收入增长。

“在一个好的市场上,人们会超越事物。 数据公司Sageworks的联合创始人布赖恩?汉密尔顿(Brian Hamilton)在定价前说。

随着大城市的年轻千禧一代选择不购买自己的汽车,打车行业预计在未来几年将迅速增长。 然而,该行业充满了关于自动驾驶的未来、监管上的倒退以及对司机薪酬和福利的法律挑战的问题。

莱夫特的估值使其成为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最大的公司。 它为其他硅谷公司今年试图在股票市场上上市铺平了道路,包括Pinterest、SlackTechnologies和PostMates。

莱夫特在IPO中筹集了23.4亿$。 该公司表示,其定价为3,250万股,略高于其最初提供的$72股,是其已上涨$70-72股目标区间的顶部。 莱夫特本月早些时候开始了其IPO投资者路演,目标范围为每股62$68。

这只股票将于周五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代号为“LYFT”。

由于去年年底市场动荡,以及1月份政府关闭,美国监管机构无法处理新的IPO申请,IPO市场在2019年启动缓慢。

随着像Lyft这样的初创企业持续更长时间的私有化,有大量的需求将更多的资金分配给被认为是高增长的股票,以便从由Facebook、Amazon.com、苹果、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组成的华尔街FAANG贸易中实现多样化。

然而,一些投资者担心,这些IPO可能正处于市场高峰期,标准普尔500指数自2008年以来已上涨超过200%。

罗伯茨说:“他们是在持续了九年的牛市的顶端买进。

莱夫特在2018年的最后一轮私人融资中价值150亿$,于3月18日启动了为期10天的IPO路演。 该公司的高管在纽约、巴尔的摩、堪萨斯和洛杉矶等城市停留。 路透社报道说,在短短两天之后,IPO超额认购。

根据其监管文件,目前它已经占据了美国汽车共享市场近40%的份额。

莱夫特2018年的收入为21.6亿$,是前一年的两倍,远高于2016年的3.43亿$。 报告显示,2018年损失了9.11亿$,而2017年损失了6.88亿$。

Lyft成立于2012年,由创始人Logan Green和John Zimmer领导。 该公司还没有给出何时盈利的时间表,但股票投资者过去已经表现出耐心,如果他们认为增长将得到回报,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在IPO后的几年里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莱夫特比优步的对手要小,到目前为止,莱夫特一直专注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全球物流和运输公司优步(Uber)最近在私人市场估值$760亿美元,目前正在寻求最高$1200亿美元的估值,尽管一些分析师根据其披露的特定财务数据,将其估值接近$1000亿美元。

与Uber不同的是,该公司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自动驾驶部门,Lyft已经选择了在该部门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MagnaInternationalInc和AptivPlc。 通用汽车公司是Lyft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