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关于心尖传奇第五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5-21 15:34:16

Apex Legends第5季在这里,伴随着一个新的传奇和一些地图的变化,新的一季带来了游戏的第一个任务。从任务到排名变化,这里是你需要知道的关于Apex传奇第5季的一切。

第五季以国王峡谷为中心,但在过去的几季中你一直在与之斗争的国王峡谷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了。我们马上就会讲到,洛巴是Apex比赛的最新传奇。然而,在她到达后,她摧毁了骷髅镇,并将它投入了国王峡谷周围的深水区。

当然,这一变化也反映在第五季的地图上。在骷髅镇,现在有一个叫做打捞的工业设备。这个高级的战利品区域比骷髅镇小得多,所以如果你在那里登陆,就会有一场激烈的战斗。此外,骷髅镇被摧毁后留下的弹坑暴露了洛巴用来潜入国王峡谷的一条隧道。

骷髅镇消失后,国王峡谷的地图自然变小了。然而,Respawn扩大了上东角的可玩区域以适应这一变化。在那里,你会找到连接到继电器、沼泽和电容器的海上钻井平台。像打捞一样,海上钻井平台是另一个更高层次的抢掠领域,一个被远远推到圈子之外的领域。

除此之外,在地图上还有一些分散的新营地,但是没有主要的地点。最大的变化来自于电荷塔。在海上钻井平台周围,你会看到管道在地图上延伸。这些图表的电荷塔的位置,这是新的顶点传奇。如果你站在充电站平台上,并与控制面板互动,你就可以立即为每个站在平台上的传奇人物的终极能力充电。

一个新的顶点传奇赛季意味着一个新的传奇。这一次,我们有了Loba。洛芭是一个上层阶级的小偷,她目睹了她的家人被《荒野猎人》的机械之手杀害后,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去偷口袋。多年来,洛巴是任何工作的首选小偷。通过她的跳跃驱动手环,洛巴能够传送到最戒备森严的建筑中。然而,在得知《荒野猎人》加入了Apex游戏公司后,洛巴别无选择,只能暂停自己的犯罪生涯来参加比赛。

洛巴是我们见过的最有趣的传说之一。不出所料,她所有的能力都是基于打劫。她的被动技能可以让她看到史诗和传奇的战利品通过墙壁,而她的战术允许你使用跳跃驱动手镯传送。不过,她的终极目标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它催生了黑市精品,允许你从给定区域的所有战利品中挑选。

第一个传说,第5季介绍了游戏的第一个任务。在这一季中,你需要寻找九件被称为“破鬼”的神秘物品。找到他们不仅能给你带来甜蜜的战利品,还能解释为什么洛巴在国王峡谷的时光导致了骷髅镇的毁灭。这是Respawn在Apex Legends中实现故事元素的第一次重大尝试,而不仅仅局限于某些tweet。

至于故事,我们对《破碎的幽灵》所知不多,只知道它将主要发生在Apex游戏之外。Apex的传奇大师Tom Casiello巧妙地布置了舞台:“在Apex游戏和Hammond Robotics之间,Loba在她个人复仇的追求中编织了一张谎言和欺骗的网……但是她愿意走多远呢?”《荒野猎人》中破碎的鬼魂是如何融入她的计划的?当一个传说偶然发现了真相,会发生什么呢?看看传奇生活的另一面,你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在游戏之外!联盟将会形成,友谊将会经受考验,仇恨将会产生,当尘埃落定,一切将会不同,这将是一个对所有人都有深远影响的谜。”

在故事之外,任务带来了新的可查找物品和新的游戏模式。在心尖传说的竞争比赛-二重奏,三重奏,有限的时间模式,和排名-你可以收集一个宝藏包每天。这些东西不放在你的背包里。相反,他们提供奖励和每周狩猎的进展。狩猎是你可以找到上述神器碎片的地方。

狩猎每周进行一次,在第五季中一共进行了九次。与传统的《皇室战争》模式不同,狩猎是在晚上的国王峡谷进行的。无论是单独行动还是作为小队的一员,你的目标都是收集神器碎片并尽快返回你的飞船。然而,狩猎并非没有危险。晚上,国王峡谷的地面上潜伏着潜行者,所以你需要保持警惕,才能活着离开。

第五季带来了一场新的战役,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前几季的剧情。有110个等级,提供武器皮肤,传奇皮肤,音乐,表情,和更多。标准战斗通行证使用950枚顶点点数(大约10美元),但是你可以使用战斗通行证套装来提高你的进程。对于2,800顶点硬币,战斗通道包会立即解锁战斗通道的前25关。而且,它能立即给你带来黄金幻影皮肤。

即使你没有得到这个捆绑包,第五季的《battle pass》也会马上提供一些好东西。在购买战斗通行证,你将打开传奇铁杉改造皮肤,连同三个新的罕见的传奇皮肤。

第5季标志着第4季的开始,这在很大程度上与第3季相同。在上个赛季,Apex的传奇在排名赛中引入了分裂。季节的一半发生在国王峡谷,而另一半发生在世界的边缘。Respawn继续提供劈裂服务,并为那些玩得最多的人提供限时潜水路线化妆品。配对对于第4系列也是一样的,你将根据你的排名配对。

系列4中最大的变化是损失补偿系统。和前几个赛季一样,如果你提前退出比赛,你将会受到RP处罚。如果你遵守了规则,并且只在你的团队不在的时候退出,那么你就有资格获得损失宽恕。当你在比赛中输掉RP时,这个系统就会启动。在这种情况下,RP损失为零。

这个系统看起来很混乱,但你不用太担心。当某人在参加排位赛的时候遇到网络问题时,通常会得到原谅。值得庆幸的是,这一季不太可能发生。Respawn已经实现了重新连接系统。如果你从一场比赛中退出,无论是由于网络故障、游戏崩溃还是其他原因,你都可以在比赛仍处于活动状态时再次加入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