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Zoom的90天冲刺安全竞争加剧成为一个动词

2020-05-27 14:35:05

在家工作:商业的未来是遥远的

大多数组织都以超出预测者所能想象的速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在这个工作的新世界里,是什么决定了成功还是失败?

阅读更多

Zoom公司可能经历了近年来增长、危机和预期不断上升的最艰难的一个季度。在6月2日,我们可以看到这种缩放效果。

Zoom公司将于6月2日公布第一季度收益,届时我们将首次看到该公司的新常态。华尔街预计Zoom公司第一季度收入为2025亿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利润为每股9美分。去年第四季度,Zoom公司实现收入6227亿美元。

简而言之,3个月前,Zoom在一个不同的世界里运营,它的预期更小,增长周期更长。COVID-19疫情在短短几周内改变了这一切。

Zoom公司最近一次发布财报是在3月4日,自那时起,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们转向了远程办公和经济影响。Zoom公司在3月4日公布第四季度收益时,并没有在新闻稿中提及大流行。首席执行官Eric Yuan说,公司增加了客户,执行得很好。

随着各国经济陷入停滞,在家办公成为常态,Zoom从企业视频协作平台变成了为数不多的公司之一,并成为了一个动词。我们不Skype。我们没有微软团队。我们没有见过面。我们不网讯。我们甚至在使用其他平台时也会放大,比如蓝色牛仔裤或GoToMeeting。Zoom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它的市场策略依赖于追加销售、病毒式需求和口碑营销。祖姆有巴斯,然后一些。

输入Zoom欢乐时光。变焦的生日。放大看医生。缩放的葬礼。家庭保持联系,教育机构虚拟上课,企业意识到他们可以在Zoom等协作工具的帮助下保持生产力和销售。就连英国议会也在轰轰烈烈地运转。Zoom很快就推出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功能,比如背景,虽然不是完全的绿色屏幕,但已经足够好了。人们甚至发现缩放疲劳随着使用的激增。

完整的变焦指南:从基本的帮助到高级技巧|变焦会议前你不应该做的三件事(还有另外三件你应该一直做的事)|国安局安全指南:如何选择安全的会议和协作工具

事实上,Zoom与Slack等公司以及云计算巨头AWS、微软(Microsoft)和谷歌等协作公司一起,被认定为新常态经济的赢家之一。Zoom公司的股票图表价值1000字。

但是Zoom公司从企业视频会议公司向家喻户晓的公司和部分社交网络的转型引起了更多的关注。黑客们开始在Zoom的基础设施上挖洞。一些企业和组织出于安全考虑而放弃了Zoom,可能还有来自竞争对手的好交易。

安全方面的担忧给了竞争对手一个机会。随着微软和云计算巨头加大营销力度并增加新功能,微软团队的使用率大幅上升。谷歌急于让谷歌满足G Suite体验的一个常见部分。Verizon为其企业部门购买了蓝色牛仔裤。Facebook推出了B2B的工作场所和针对消费者的通讯工具室,试图给视频会议带来一种社会变革。此外,Zoom的基础设施供应商也成为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Zoom公司有自己的数据中心,但也有云计算。鉴于三大云计算提供商都有视频协作工具,Zoom cut将甲骨文云计算作为合作伙伴。

这个故事本可以成为一个使技术成为主流并被巨头们压制的新贵,但Zoom公司对其安全问题的反应是迅速和果断的,即使最佳实践是在匆忙中写出来的。Zoom公司目前正在发布加密白皮书,为未来的视频会议奠定基础。考虑一下从3月4日到现在的时间表:

可以肯定的是,袁将花大量时间对Zoom公司的时间表和公司计划发表下一次公开评论。总体而言,Zoom的回应赢得了一些企业的信任,这些企业最初打算放弃该公司,但最终保留了下来。袁在4月8日推出了一个90天的计划,以加强其隐私和安全倡议。该公司还成立了一个首席信息安全官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并任命前Facebook安全主管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为其顾问。Zoom还让客户了解它的安全节奏。

袁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跨行业协作是确保我们实现安全和隐私最佳实践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在宣布我们的90天计划后不到一周,一些世界上最受尊敬的CISOs就向我们提供了他们的时间和服务。这包括汇丰(HSBC)的CISOs、NTT Data、Procore和Ellie Mae等。CISO理事会的目的是与我们进行有关隐私、安全、技术问题和最佳实践的对话,以分享想法和合作。

在我们的CISO理事会中,我们正在建立一个顾问委员会,其中将包括CISOs的一个子集,他们将亲自担任我的顾问。这个小组将使我成为一个更有效和周到的领导,并将有助于确保隐私和安全是我们在Zoom所做的一切的首要问题。我们咨询委员会的最初成员将包括来自VMware、Netflix、Uber、Electronic Arts等公司的安全主管。

Zoom从安全森林里出来了吗?不客气。但是Zoom公司的领导层认识到了安全和隐私的重要性,并采取了明确的措施。这些举措在短短几周内就赢得了企业的大量信任。

Zoom能否在突然流行起来的视频会议领域站稳脚跟还有待观察。虽然Zoom与微软团队和谷歌Meet等公司展开竞争,但该公司的两大竞争对手都有捆绑销售的能力。满足将简单地集成到G套件组合。团队与Office 365集成,是Microsoft 365企业软件自助餐的一部分。就连Facebook的新工作间也与更广泛的工作空间平台相辅相承,后者目前拥有500万客户。

微软团队最近登记了7500万每日活跃用户,谷歌说它达到了1亿每日活跃用户。在谷歌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表示:“现在每天有超过1亿人参加会议,敬请期待。”

Zoom面临的问题是,视频会议这块蛋糕是足够大,可以容纳多个竞争对手,还是会变得更加零和?

Stifel分析师汤姆·罗德里克在Verizon收购牛仔裤公司后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COVID-19导致的在家办公运动促使更多公司对视频会议和统一通信行业产生兴趣。Zoom似乎在活动增加方面受益最大,而RingCentral和Verizon则将视频会议作为新产品扩展的目标。Zoom最近也因安全和隐私问题而成为众口焦点,这也为思科(Cisco) WebEx、微软(Microsoft)团队以及现在的威瑞森(Verizon)等公司卷土重来的势头打开了大门。

Roderick表示,Zoom很可能面临动能波动,但凭借高效的上市计划、强大的使用能力和产生现金流的能力,Zoom仍将是首屈一指的视频会议公司。在聚焦和缩放将获得它的胜利份额。

研究公司高德纳(Gartner)在其会议解决方案的魔力象限报告中,将Zoom与微软(Microsoft)和WebEx的母公司思科(Cisco)一起列为最象限。该报告于今年9月发表,并预测到2024年,只有25%的企业会议将亲自举行,低于目前的60%。

可以肯定地说,虚拟会议的时间表已经加快了。

随着新常态的发展,Zoom将越来越多地与竞争对手发生冲突,这些竞争对手正在开发其他功能,并从其他方向进入市场。Zoom将不得不将其视频会议与电话和其他协作功能连接起来。例如,变焦电话,一个打电话的功能,现在是普遍可用的。电话也是微软团队的主要用例。

随着Zoom与多个协作提供商的整合,人们并不急于拥有新的功能,但你确实想知道,该公司的新估值是否为未来的收购铺平了道路。例如,Zoom公司490亿美元的市值让它有机会与Slack公司等其他公司合并,后者估值18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