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AudioTelligence筹集了850万美元将其声音自动聚焦应用于

2020-05-28 14:04:38

AudioTelligence是从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资助的CEDAR Audio公司分出来的一家初创公司,已经为其“声音自动对焦”(autofocus for sound)获得了85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

主导这轮投资的是八达通风险投资公司(Octopus Ventures),现有投资者剑桥创新资本公司(Cambridge Innovation Capital)、剑桥企业公司(Cambridge Enterprise)和CEDAR Audio都参与了投资。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英国剑桥,已经开发出一种数据驱动的“盲音频信号”分离技术,能够去除背景噪音,让听者(可以是人,也可以是机器)能够更清晰地听到说话人的声音。

其潜在的商业应用范围很广,从在嘈杂环境中工作的语音助手,到智能扬声器、智能电视和机顶盒,在这些设备中,广播声音和其他背景噪音可能会干扰设备进行语音识别的能力。

另一个明显的用例是为在嘈杂人群中听力有困难的人提供听力帮助,该公司也在探索这一领域。事实上,这项技术最初的动力是为了解决所谓的“鸡尾酒会问题”,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罗伯茨在上周的一个视频电话中告诉我,我在一个非常嘈杂的咖啡馆里观看了AudioTelligence技术的现场演示。尽管演示可能受到了控制,但结果还是令人印象深刻。

罗伯茨还解释说,AudioTelligence打算采取一种许可策略,而不是直接面向自己的消费者硬件。最近,该公司在CES上展示了这项技术的能力,吸引了很多oem厂商和其他厂商的兴趣(显然4天内就有90个业务机会)。此外,我被告知,使用未公开的家庭助手平台进行的测试显示,在嘈杂环境下的句子识别率从22%跃升至94%。

关于如何将AudioTelligence的背景噪声去除技术从现有的解决方案中分离出来,罗伯茨说,它不需要“匹配”麦克风,这使得它更便宜,更容易实现,也不需要用户事先训练算法。该公司声称,这意味着AudioTelligence能够实时识别新的背景声音和新的声音,并相应地调整其“焦点”。

此外,该技术声称可以提供低延迟的高性能——足以保持嘴唇同步,这对助听应用至关重要。

“我们的解决方案不需要校准或培训,代码已经可以投入生产,”Roberts说。“这意味着现有设备可以很容易地升级到音频智能,只需要一个软件更新”。

与此同时,AudioTelligence计划将新资金用于进一步的“突破性”产品开发,并支持与技术供应商的新合作关系。这将使创业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员工人数增加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