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如何阻止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2004版的安装

2020-05-29 14:24:33

事情会改变——有时会变得更好。在Windows 10的世界里,有两大变化引起了人们对Windows 10 2004版的关注:

Windows 10 version 2004继续在相同的模式下运行,但是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差异。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一声呜咽,而不是完全的“滴答”式的改变。除了通常的更快更好的承诺,以及可能实际工作的搜索之外,我们还看到了Cortana的降级(呃,重新排列),用于Linux的更好的Windows子系统,以及Windows Hello在安全模式下工作。依然是我跳动的心。

这是有原因的:微软重新调整了Windows 10的发布计划,以便与Azure同步。不要问我为什么:尾巴,遇见狗。在这种情况下,2020年5月发布的新版Windows 10实际上是在2019年12月完成的。

在我们进行通常的众包beta测试时,您应该采取以下步骤来确保您不会意外卷入不需要的升级。

阻止不需要的版本升级的方法因运行的Windows 10版本的不同而有很大的不同。要找到答案,点击Start >设置(齿轮图标)>系统,并在左侧的底部,点击左右。

你会看到这样的截图。

注意版本(专业版、家庭版、教育版、企业版)和版本。

如果您的计算机连接到具有更新服务器的网络(例如wsusorsccm),则您无法控制自己的版本—网络管理员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如果你连接到一个正常的网络,或者根本没有连接,请继续阅读。没有使用更新服务器连接到网络的企业和教育用户可以遵循下面的专业说明。

对于家庭用户和专业用户,Windows 10版本1803的最新安全更新于2019年11月12日发布。这意味着你已经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运行了半年了,而微软一直试图将你推向一个更新的版本。

从1803年开始。我个人已经升级到了1909版,也就是Windows 2019年11月10日的更新版。您可能想要对您的赌注做一些对冲,然后转到1903版本,但是在几个月前,1909版本中记录的所有重要错误都在1903版本中。从1803年到1909年有很多方法,但最简单的是备份所有东西,并遵循Windows Update Assistant中的步骤。

上个月,微软(Microsoft)对Windows 10版本1809家庭和专业版用户实施了暂缓令。官方消息,1809年将继续接收更新,直到2020年11月10日。官方声明将这一变化归因于大流行。许多人注意到,许多付费用户仍然停留在1809年。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10 Pro,使用1809相对容易。使用管理员帐号,点击开始>设置在更新,安全。单击标记为Advanced options的链接。确保通道和功能更新延迟设置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有了这样的频道和功能更新延迟设置,在你准备好同意之前,微软不会把你推到windows10的1903或1909版本。(除非这家公司,呃,“不小心”忘记了尊重自己的设置,就像它过去几次那样。)

记住:永远不要点击检查更新。

对于Windows 10版本1809家庭用户,控制您机器上的版本更新的唯一方法是移动到1903或1909并继续执行步骤4。到1909年,删除所有更新块(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关闭计程连接),让Windows更新花时间,做它的事情。但是不要点击检查更新。

随着Windows 101809在2020年11月10日结束支持,您可以预期微软将开始稍微改变规则,并更努力地将您推进到1909年或2004年(或一些未来的版本)。我们将随时向你通报计算机世界的最新发展情况。

如果你运行的是1903或1909版的Windows 10,你迟早会看到一个Windows更新通知(Start >设置在更新,安全)就像下面的截图一样。

该通知将出现在Windows 10 1903和1909家庭和Windows 10 1903和1909专业版。(耶!)

如果你想避免安装windows10版本2004,不要点击下载和安装链接。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您避免点击下载和安装链接,您将永远继续1909年(或1903年)-或直到MS决定它需要推你,无论哪一个先来。

糟糕的是,微软没有决定推迟发布2004年的Windows 10版本,直到家庭办公的世界进入一个更好的空间,但他们是休息。缩短你的点击手指,避免闪亮的新版本警报呼叫,你将在未来几个月相对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