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3集Morgan和Carol终于回归了

2020-06-01 14:45:03

我之前说过,现在再说一遍:《行尸走肉》第七季的后半段比前半部分好看多了,而昨晚的那一集可能是最好的一集。在错过了第11集和第12集之后,我有机会在《埋葬我》周日晚上播出之前观看了它们。我发现自己又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了。我很高兴第13集终于让Morgan和Carol回来了,不管是好是坏。但在我深入挖掘之前,请注意剧透会接踵而至。

摩根和卡罗尔是瑞克和同伴们在与救世主的战斗中需要的角色。卡罗尔可能是你身边最坚强的人之一,一个知道如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女人。她可能不再热衷于杀人,但她确实知道需要做些什么。

摩根在这方面非常相似,但他只是有点疯狂,这让他成为了一个不可预测的盟友。他也将在第13集回归。虽然我们很高兴看到卡罗尔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好了准备,但还不清楚摩根会做什么,我们可能会失去他清晰的头脑。他一直在寻求保护每个人的安全,让他们远离伤害,而不是杀害反对组织或压迫者。

整集都是关于摩根和卡罗尔各自以自己的方式意识到救世主需要被处理的故事。

卡罗尔醒来后,噩梦决心找出发生在亚历山大。她访问了这个王国,但摩根拒绝告诉她发生在格伦、亚伯拉罕和其他所有人身上的事情。

在这一集中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说服了摩根,他不仅再次杀人,并在儿子死后不久重新陷入疯狂的生活中,而且最终告诉了卡罗尔尼根和救世主们做了什么。这足以让她相信她需要战斗。卡罗尔搬回了王国,似乎准备在社区中再次扮演她的角色。在这一集的最后,摩根离开了王国,和卡罗尔交换了位置。

摩根被迫缓解了一场个人悲剧。救主射伤了孩子的腿,子弹切断了动脉,孩子死在他眼前。当救世主们发现以西结国王和他的船员们只剩下一个瓜的时候,这一切就发生了。

摩根在目睹了孩子的死亡后疯了,因为这让他想起了自己儿子的死亡。这就是他如何发现整个冲突是由理查挑起的,理查是以西结最信任的人之一,他一直在寻找与救世主战斗的机会。

然而,理查德的计划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折。不可预知的救世主没有像他所希望的那样杀了他,而是朝本杰明开了致命的一枪。

摩根,在他的疯狂,是谁发现了阴谋,面对懊悔的理查德。这位王国士兵解释说,他只是想和救世主们进行一场战争,因为这是解决他们问题的唯一办法。他还说,他会告诉其他人他对以西结做了什么,但是在他们第二次与救主见面之前,他没有这样做——他们仍然需要把失踪的西瓜送出去。

我不得不说,从一个简单的角度来看,整个甜瓜交易有点愚蠢。为什么要见12个这么小的瓜?为什么要拿人类的生命去冒险呢?救主只出现在更大的祭献上不是更容易吗?话又说回来,车里的东西越多,就越难找到失踪的哈密瓜。

在这里,我们见证了绝对迷人的气候景象。救世主的领袖被本杰明死亡的消息所影响,证明了尼根的人不一定是邪恶的。不是所有的。他们只是做需要做的事情来生存。虽然我们期待救世主的暴力和残忍,但这并不总是会发生。

实际上是摩根在第二次会议上说出了最残忍的一幕。在发现理查德没有坦白他发动战争的阴谋后,摩根当着所有人的面杀了他。救世主和国王都没能阻止他,每个人都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摩根掐死理查德的方式会让你想起尼根的暴脾气,所有的目击者似乎都很震惊。

摩根杀死了一个人,违背了他自己的誓言,只是为了向救世主证明王国已经准备好做出妥协,做需要做的事情,所以两个社区继续和平相处。通过杀死理查,他使用了与理查想象中完全相同的策略。然而,很明显,他不会很快停止杀戮。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他“清除”人们,不管他们是活着还是死了。

救世主可能会相信王国想要和平,但是在这集的结尾,以西结同样相信战争是唯一的选择。战争还得等,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准备好了。

在第三季还剩三集的时候,Rick终于要和Negan决一死战了。摩根和卡萝可能是拼图中缺失的部分。

总之,第13集是非常棒的一集。我们也有不少超杀僵尸的时刻,大部分都是在卡罗尔的手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对这种后末日故事有害的深层人类冲突的公平份额。摩根和理查德进一步模糊了"善"和"恶"的界限。这是值得记住的,因为这些“好”社区已经准备好向终极“邪恶”开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