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如何避免Facebook和Twitter上的虚假信息和错误信息

2020-06-04 12:33:40

乔治·弗洛伊德并没有真的死。亿万富翁慈善家乔治·索罗斯正在为抗议者提供砖头。

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被警方拘留期间死亡后,Facebook和Twitter上充斥着骗局、阴谋论和其他类似的谎言。

不实信息专家说,坏人利用主导全国对话的大型事件来制造混乱和恐惧,加深不信任和分裂。在这件事上,他们抓住了美国最严重的政治分歧——种族——以及人们对警察在全国各地劫持抗议活动的暴行日益高涨的愤怒。

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数字法医研究实验室(Digital Forensic Research Lab)主任格雷厄姆•布鲁克伊(graham Brookie)表示:“我们看到,形势正在迅速演变,持续受到关注,最重要的是,存在深层次分歧。这些分歧将各种事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导致一些人散布虚假信息。”

“无处可寻”:特朗普在电话中告诉州长们他们“很弱”后,州长们对他进行了猛烈抨击

法医和家庭委托:乔治·弗洛伊德之死是他杀

在特朗普总统周一晚些时候威胁部署军队制止“国内恐怖行为”之后,这些竞选活动可能会加剧。

“毫无疑问,今晚将会出现军队的断章取义的画面。将会有关于军事存在的谣言,可能不会发生。这对人们来说很容易做到。新闻素养项目教育高级副总裁彼得·亚当斯(Peter Adams)说:“他们只是发布抗议活动附近军队的图片,然后传播这些图片,并说:‘这就是今晚的城市。’”他们希望其中一些能够流传开来。事实核查员需要时间来揭穿它。”

在流行期间,我们已经更容易受到错误说法的影响。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停止轻信和传播虚假信息呢?

让人们更难分辨事实与虚构的是:抗议者对当地事件过于关注。

“每天下午和晚上,不同城市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抗议和动荡。因为社交媒体缩短了这些距离,把这些图像和视频片段放在一起,人们很难理解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亚当斯说。

在传递信息之前,花几分钟研究每一条信息。问问你自己:谁是发布这些信息的人?这个人可靠吗?这个人还发布了什么?发布这些信息的人有什么好处吗?邮报上的说法有可靠的消息来源支持吗?

Brookie建议说:“考虑一下来源,它保护你不受虚假信息、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影响;考虑一下来源的来源,它保护你不受非故意或非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影响。”

当心社交媒体上那些故意煽动恐惧、过度轻信或利用你的情绪的帖子。问问你自己:为什么有人试图让我有这种感觉?

“人们只需要记住暂停,不要反应太快。不要分享你不知道是真实的东西,即使它对你来说是不可容忍的或触动了你强烈的情感,”亚当斯说。“只分享你知道已经通过某种方式验证的信息。”

虚假信息会利用我们的偏见和行为来获得关注,尤其是在危机中。我们更有可能分享符合我们世界观的东西。

Brookie建议检查一下你的偏见。记住,他说:“不是每件事都需要发推特。”

我们本能地相信图像和视频,但它们可以脱离上下文,编辑或数字操纵。例如,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一些抗议活动的“实时”视频正在循环播放。所以要和你信任的人确认一下。

亚当斯说:“这种情况特别具有挑战性的是,有许多重要的镜头和图像正在被现场记录这一切的人们分享。”“他们制作的图片和视频是故事的一部分,但它们需要得到证实。”

不要忘记你的——或者其他人的——人性。我们倾向于非人化的人的政治观点,我们拒绝,特别是在紧张局势加剧的时期。

“不要为了正确而争吵,”Brookie建议。“给别人一些空间,让他们自己去发现事实,然后得出自己的结论。”

虚假信息需要一群人——人越多越好。有效的竞选活动是通过招募毫无戒心的公众成员来进行的,这些人没有意识到他们在放大和合法化那些试图加剧紧张局势或扰乱美国生活的帖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