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微软真的希望苹果将iMessage引入Windows 10

2020-06-05 14:35:03

苹果的短信应用程序可能是我一直最喜欢的苹果应用程序之一。它可以在iPhone、iPad和Mac上运行,其中最让人兴奋的是iMessage。你会得到一个完全加密的聊天应用程序,只要你和其他iOS用户聊天,它就可以在互联网上工作。此外,Continuity允许你从mac电脑上定期发送短信。

虽然谷歌正在尝试建立一个类似的iMessage系统(尽管它缺乏端到端加密,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但没有其他公司有自己的iMessage系统。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在Build 2018年大会上透露,它希望用新的应用程序缩小手机和Windows 10电脑之间的差距。微软还表示,它还希望与苹果合作,开发一款适用于Windows的imessage应用。

多年来,人们试图为Android开发非官方的iMessage应用程序,但苹果从未开发过自己的应用程序。苹果不太可能推出对Windows或Android的imessage支持。但是微软的Joe Belfiore和Shilpa Ranganathan告诉The Verge,微软对与苹果合作持开放态度。

Ranganathan说:“苹果确实让信息传递变得有点困难,但我们非常愿意与苹果合作。”“我想以一种受支持的方式来做这件事,尊重我们所建立的生态系统,同时让它成为一种愉快的体验。”在Messages方面,我们目前还不需要与Android进行比较,但我们需要与苹果合作。”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微软甚至还没有就此事与苹果接洽。

该公司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适用于Windows 10的应用程序Your Phone,它可以让iPhone和Android用户在Windows 10电脑上管理他们的移动生活。在缺少自己的移动平台的情况下,微软就是这样攻击移动业务的。但是,因为相比于谷歌对Android的立场,苹果对iPhone的掌控更紧,Android用户将会从这些类似于连续性的功能中受益最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