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YouTube反击LGBTQ创造者的偏见诉讼

2020-06-08 15:26:15

周二,一群LGBTQ YouTube创建者和该视频平台母公司谷歌围绕审查制度的争斗面临首次真正考验。加州一家法院听取了这两家团体的辩论,以决定是否应驳回此案。

2019年8月,几名YouTube用户提起诉讼,称YouTube的算法抑制推荐,使其难以获得广告收入。该公司否认歧视创作者。最初的诉讼声称YouTube使用了“非法的内容管理、分发和货币化手段,使LGBT原告和更大的LGBT社区蒙受污名化、限制、屏蔽、废止和经济上的损害。”该诉讼称,LBGTQ人士受到了不公平的、违反宪法的对待,因为他们的视频内容和他们被认定为酷儿创造者的事实。

谷歌反驳了这些说法,称该平台的发行算法受到《通信规范法》第230条的保护。本案的谷歌首席律师布赖恩•威伦(Brian Willen)在听证会上辩称:“我们的法规不是基于内容的。”他补充说,“根据230条款,你不能被视为任何言论的出版商。”

1996年通过的《通信规范法》第230条规定,“交互式计算机服务”不能被视为第三方内容的发布者或发言人。这可以保护网站在用户发布非法内容时免受诉讼,但盗版和色情相关内容除外。

参议员罗恩·怀登(D-OR)和众议员克里斯·考克斯(R-CA)精心制定了230条款,这样网站所有者就可以在不担心法律责任的情况下缓和网站。这项法律对社交媒体网络尤其重要,但它涵盖了许多网站和服务,包括新闻媒体的评论区,如The Verge。电子前沿基金会称其为“保护互联网言论最重要的法律”。

然而,它的争议越来越大,而且经常被误解。批评者认为,它广泛的保护让强大的公司忽视了对用户的真正伤害。另一方面,一些立法者错误地声称它只保护“中立平台”——一个与法律无关的术语。

Divino Group的彼得·奥布斯特勒(Peter Obstler)是本案中代表几名YouTube用户的首席律师,他声称YouTube(以及谷歌)不受230条款的保护,因为该法规违反宪法。

几周前,司法部介入为该法令辩护,基本上站在了谷歌一边,要求法院驳回此案。司法部辩称,第230条款没有限制YouTube用户可以上传到YouTube的内容,YouTube也没有阻止创作者上传内容。

“我们声称机器中的计算机代码是歧视性的,”Obstler告诉the Verge网站。“而谷歌将数据嵌入人们在YouTube上的帖子中,从而允许过滤机过滤内容,而不是基于他们说了什么,而是基于他们是否是LGBTQ的创建者。”

有点讽刺的是,一个来自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新行政命令现在正被一个“执政者”用来进一步论证他的论点。特朗普在与推特就其推文的温和度发生公开争执后,正寻求撤销第230条。

“周四,唐纳德·特朗普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指示司法部以我们正在讨论的方式应用该法令,”奥布斯特勒告诉the Verge网站。“看起来司法部——至少在我看来——在这件事上的立场与特朗普的行政命令完全不一致。”

谷歌的威伦在周二的听证会上表示,“行政命令与这个问题无关”,并补充说,它“与这些问题无关”。司法部的审判律师英德拉尼尔苏尔(Indraneel Sur)补充说,“该行政命令最多表明了第230条一般范围内的重要政策问题”,但他也认为,该命令并未对当前的案件施加任何重大影响。

这场辩论的核心是一场关于平台治理的复杂讨论,但提起诉讼的youtube用户希望从他们用来创收的网站上得到更直接的回应和答案。斯蒂芬妮·弗罗施是一名酷儿YouTube用户近37万,2009年她从YouTube赚了大约2.3万美元。现在,Frosch告诉The Verge她“如果我一个月能拿到100美元就很幸运了。”

Frosch长期以来一直与YouTube竞争。在2017年的受邀创作者峰会上,她提到了一些记录在案的事件,比如酷儿创作者的内容受到严格限制,以及LBGTQ人士的视频正在面临的货币化问题。Frosch告诉The Verge网站,并在她提交给法院的声明中表示,YouTube员工承认他们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但是三年过去了,Frosch说情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

Frosch说:“20年前,这种娱乐和媒体平台还不存在。“他们确实在某些事情上有豁免权,但是我认为为了人民的最大利益需要修改。监管和区分是有区别的,这是我们需要明确的。我真的希望法官能考虑到这一点,因为尽管法律对任何裁决都至关重要,但同理心和正义才是支柱。

“我真的希望这超越了成文的文本,需要进行修改,并成为为每个人提供平等机会的正确和道德的事情。”

现在由法官决定是否驳回该案件。如果此案被驳回,奥布斯特勒将把它带到第九巡回上诉法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