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谷歌电视台打算第无数次赢得电视节目的冠军

2020-06-08 15:27:16

突击测试:互联网上最大的视频网站是什么?它的YouTube,咄。第二个问题:你的智能电视或机顶盒上最大、最重要的视频应用是什么?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但我敢打赌大多数人的第一个答案不是YouTube。

谷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视频平台,但几乎没有竞争你家最大的、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视频屏幕。

这是奇怪的!有一些产品领域,谷歌只是不能得到它的正确。当谈到消费科技时,社交网络、信息、音乐流媒体和电视高居榜首。谷歌已经有了Chromecast,它的战略是试图将Android电视嵌入到电视机中,但它显然没有跟上Roku,亚马逊,甚至苹果。(Nvidia Shield的支持者们会告诉你事实并非如此,并从心底祝福你们所有人,感谢你们坚定的信念,但它并不畅销。)

你正在阅读迪特尔·博恩(Dieter Bohn)写的关于电脑、软件和科技的时事通讯《处理器》(Processor)。Dieter写关于消费科技,软件,和最重要的科技新闻的一天从边缘。这份通讯“基本上每天都发送”,其中一些还包括较长的专栏。你可以订阅处理器并在这里了解更多。Processor也是一个具有相同目标的YouTube系列:提供带有一点幽默的聪明而令人惊讶的分析。在这里订阅所有The Verge的优秀视频!

通过订阅,您将同意收到来自The Verge的每日时事通讯,其中将突出当天的头条新闻,以及来自该Verge的赞助商和/或合作伙伴的偶尔消息。

至少从2012年开始,我就一直在看谷歌duff的电视镜头,当时我评论谷歌电视并写道:

在那段时间里,这种经历没有一次让我感到高兴,它经常设法完成工作,也经常让我感到沮丧,阻碍了我只是看一些东西的努力。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曾有一句著名的预言:“到2012年夏天,你在商店里看到的大多数电视机都将嵌入谷歌电视。”幸运的是,对于任何一个曾经拿过遥控器的人来说,他错了。

所以,当我看到XDA开发人员昨天独家获得谷歌下一个流媒体视频狗的图片和它的Android电视界面的截图时,我很好奇。硬件本身看起来很像9to5Google首先报道了一个代号为“Sabrina”的设备:一个更大、更软、更圆的Chromecast版本。甚至还有一个纯正的遥控器,这是Chromecast所没有的。

Chromecast是一个伟大的产品,但它也需要用户在身体和认知上做更多的工作。从物理上讲,解锁手机、寻找合适的软件或按钮来做你想做的事情,真是一件麻烦事。从认知上讲,用手机控制内容和用屏幕接收视频信号之间的脱节比想象中要糟糕得多。这是一个额外的抽象层,它微妙地令人反感。

除此之外,如果你想和其他人一起选择看什么,你就失去了共享的界面。不是在电视上到处点击,你们都可以看到,你们中的一个有手机,其他人要么挤在你周围,要么就看你选择的任何节目。

因此,远程控制比看起来更重要。这表明只有一个标准的机顶盒(斜线适配器)运行Android电视。我很想把那个遥控器变成这个新电视产品现在和将来的象征。这个遥控器表明,如果谷歌想要在电视领域与亚马逊、Roku和苹果竞争,它需要开始做显而易见的事情。

遥控器上有明显的功能:播放/暂停、home、back,当然还有谷歌助手按钮。不太明显的是:有静音按钮但没有音量按钮?我知道,考虑到每个人不同的电视设置,获得音量是很难的,但是……把音量按钮给它,胆小鬼!我不知道星星按钮是干什么用的,虽然最上面的部分肯定是一个D-pad,但我希望它也是一个ipod风格的滚轮,因为我想报道苹果可能会提起的诉讼。

但对于谷歌来说,最明显的做法是真正利用YouTube。不要只是创建一个“向后倾斜”的界面,而是要真正让它感觉是平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就是亚马逊在Prime Video上所做的。也是苹果想做的苹果电视+内容在苹果电视应用苹果电视,我详细说明我的意思,但它将要求写“苹果电视”,然后指定的事情我指的是一千次,现在或曾经的能量(是的,这是问题的一部分!)。

奇怪的是,XDA分享的一些截图显示,谷歌可能不会错过在这里使用YouTube的机会。其中一个显示了一个内置在顶级“Live”标签的YouTube电视指南。另一种是将YouTube上的操作视频显示为助手搜索的建议结果。

我几乎每天都在电视上使用YouTube应用程序。对我来说,这是关于短的“独角兽追逐者”(见下文)。但这些YouTube视频不会出现在我的智能电视主界面上。我没有真正的理由不希望YouTube上的视频和我看的其他节目混在一起。

当然,除了:钱!关于智能电视应用程序在智能电视平台上出现和不出现的争论,已经把流媒体之战变成了一场激烈的竞争。YouTube和亚马逊打了一段时间,现在是Roku,亚马逊和HBO Max。以后就会变成别的东西了。他们似乎都不想把自己的节目整合到主电视界面中——而且一开始也只是勉强允许他们的应用程序被搜索。

说到钱,这既是谷歌在电视上不成功的一个原因,也是它失败的一个原因。这令人困惑,因为电视上的钱是在广告上,而智能电视上的钱是在跟踪上。广告和追踪是谷歌绝对擅长的两件事,所以你会认为电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我认为,这种契合度是谷歌艰难挣扎的原因之一:那些控制着大部分技术和内容、决定着你的电视节目内容的公司,害怕谷歌的到来,抢走他们的饭碗。早在2010年,电视台就屏蔽了当时名为谷歌TV的节目。2016年,FCC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要求有线电视公司允许任何人为他们的服务制作有线电视盒。来自有线电视公司的打击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他们的计划被冲淡了,要求他们制作应用程序。

当谷歌能够使每个人的激励一致时,它就会清理干净。这也是它在网络和YouTube上获得早期成功的原因之一——它创建了帮助人们获得报酬的程序。这也是为什么Android现在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80%到90%的份额:它的开放程度足以让其他公司从中获利。

然而,在电视方面,该公司始终无法弄清楚如何让这些激励措施协调起来——或者面临太多阻力,以至于不值得一试。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它早期的一些电视产品并不是很好,这一点也没有帮助!

无论如何,今年晚些时候,谷歌将在你客厅的大屏幕上再次取得成功。所有阻碍它在电视上取得成功的因素仍然存在,但它们的相对规模和重要性似乎较小。如果谷歌愿意更广泛地使用YouTube,也许这一次它会成功。

(《独角兽猎人》指的是在你刚刚看完一部更激烈的电影之后,看一部轻松、简短的电影。Boing Boing的Xeni Jardin是为了写博客的目的而发明的,那是在人们真正访问主页的时候。如果你的狂剧清单上有一堆沉重的电视剧,我强烈建议你建立一个独角兽追逐者的马厩。它们不一定非得是YouTube上的视频。例如,当时她- ra的兴奋组合基本上是我熬过5月上半月的动力。)

如果你已经参与了最近的抗议活动并想做更多,或者你不能参与而想做些什么,一种帮助的方式就是捐献你的钱或你的时间。我们列出了一些你可以捐助的组织,为那些正在为正义而战的抗议者提供保释担保和法律帮助。

┏禁令。T.C. Sottek写了一篇关于大型平台现在应该做什么的文章。即使有人知道什么是权力主义是一个陷阱,我也经常被自己内心对细微之处的争论所困扰,这些细微之处太小了,根本不必真正去担心。

房子着火了,杰克·多尔西和马克·扎克伯格担心打开消防水龙头,因为水太多会导致发霉。

┏周二停电帖子淹没了重要信息共享在BLM标签下。你现在在社交媒体上的工作是增强信号,而不是隐藏它。在你发布任何东西之前,请多花一点时间想想它是否有帮助。利用这个时间搜索一下,看看到底需要什么。(另外,你还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重新扫描你的文章,看看有没有错别字。)或者也许只有我需要它。)

┏“断章取义”Twitter账户变成抗议账户。

┏特朗普的Twitter秩序违反宪法第一修正案,新的诉讼索赔。Makena Kelly谈许多诉讼中的第一件:

在诉讼中,民主与技术中心(CDT)称特朗普的命令是“报复性的”,因为该命令特别攻击了推特,因为推特利用第一修正案赋予的权利来评论和缓和总统的推文。通过攻击Twitter,该组织声称,特朗普的命令可能会阻止其他平台行使他们的言论自由权利,以缓和总统的帖子,以免遭到联邦政府的报复。

┏Android 11的第一个beta土地早期对一些像素的主人。

┏空间站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在SpaceX的历史性的发射。罗兰花岗岩碎砾:

有了这一改变,最终其他人可能会加入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前往空间站的旅程。布里登斯汀已经明确了商业船员计划的主要目标:将载人航天带回美国本土。但该计划的第二个目标是开放进入太空的通道,允许SpaceX和波音公司向私人客户出售飞机上的座位。NASA也在为空间站提供商业机会,这是NASA过去一直严格反对的。

┏微软最后给开发人员提供信贷AppGet他值得。信用在语言上是好的,但似乎还有另一种类型的信用,这个开发者应该得到。你可以花钱的那种。

┏惠普的预兆15游戏笔记本电脑有一个光滑的新设计。莫妮卡·陈的新造型和新眼镜:

惠普表示,新设计意在将“凶兆”重新定位为多功能PC,以满足那些想用笔记本电脑工作、浏览和玩游戏的用户。与我们习惯的预兆相比,它的外观更简单,更复杂,当然,它的美学可能会更好地融入办公室或咖啡店的环境——它现在更接近于雷暴刀而不是太阳神300。

┏HBO马克斯不会触及AT& T数据上限,但Netflix和迪士尼+。也许你不会为Netflix流泪,但是这种零评级对于那些想要创建一个需要大量带宽的新公司的人来说是一种微妙的抑制因素。它提高了准入成本,并巩固了权力。Nilay Patel还指出,at&t的所谓机制是如何让任何人零利率只被使用…AT& T。

据一位熟悉情况的美国有线电视公司高管透露,HBO Max使用的是美国有线电视公司的“赞助数据”系统,从技术上讲,该系统允许任何公司付费以免除数据封顶。但既然AT&T拥有HBO Max,它就只需要自己付钱:数据费在HBO Max图书上显示为费用,而在AT&T移动设备图书上显示为收入。对于at&t作为一个整体,它是零。与之相比,像Netflix这样的竞争对手理论上可以为赞助数据付费,但这将是纯粹的成本。

┏和吉卜力工作室从哪里开始。每个人都有奇怪的文化盲点和失误。对我来说,吉卜力工作室就是其中之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开始没有注意到它们,后来由于某种原因,它们似乎都有点令人畏惧。非常感谢Sam Byford的这篇文章

与其直接给电影排名,这实在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认为我应该编制一个指南,希望能帮助人们第一次进入吉卜力。这显然是非常主观的,即使这样,我也不一定会把我最喜欢的放在列表的最前面;这是为了让你轻松进入工作室的工作,并确保你不会在无意中观看了《地海》的故事后,把它全部写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