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Alphabet面临着多样性和人权方面的批评

2020-06-10 15:07:00

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谷歌总部。

在周三举行的Alphabet年度股东大会上,谷歌的母公司遭到了投资者的批评,他们批评Alphabet在多元化和人权方面的努力。

这些批评以股东提案的形式出现,这是大公司年会的常见内容,也是机构投资者向领导层表达不满的平台。但今年,由于手无寸铁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警察拘留期间被杀,全美各地爆发了内乱,批评人士的抵制尤其明显。

由智文资产管理公司(Zevin Asset Management)牵头的一项提案呼吁,高管薪酬应与多元化和包容性目标挂钩,IBM和英特尔(Intel)等其他一些科技巨头也采用了这一做法。

另一项由前谷歌员工杰克·保尔森(Jack Paulson)提出的提议是,要求Alphabet承诺不对违反保密协议、公然反对人权问题的揭发者提起诉讼。保尔森两年前从谷歌辞职,原因是该公司开发的“蜻蜓”(Dragonfly)搜索产品受到审查,意在中国市场。

在Alphabet的建议下,所有股东的提议都被否决了。

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会议开始时谈到了疫情带来的困难,以及“对美国黑人社区的暴力行为引发的额外痛苦”。皮查伊说,弗洛伊德、布伦娜·泰勒、阿贝里等人的死亡“毫无意义”,并说他们“加剧了人们已经感到的悲痛”。

当天早些时候,谷歌表示,它将在两年内为种族平等相关事业投入1200万美元。皮查伊说,公司还将举行8分46秒的默哀,以纪念那些失去生命的黑人,这是警察限制弗洛伊德默哀的时间。该公司上周还表示,将推迟原定于周三早些时候举行的发布下一版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虚拟活动。谷歌表示,“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

与此同时,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该公司因缩减多元化努力而受到批评,包括削减和外包员工培训项目。对此,皮查伊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多元化是谷歌的“基础”价值。

股东大会召开之际,公司正处于重大转型时期。去年12月,皮查伊从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手中接过Alphabet首席执行官一职,此次年会是皮查伊接任Alphabet首席执行官以来的首次年会。皮查伊此前只领先于字母表最大的分支谷歌。

还有其他一些关键的变动。据CNET报道,去年离开董事会后一直担任Alphabet技术顾问的前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于今年2月离职。戴维•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在公司担任了14年的法律主管,他在对过去的关系进行审查后于今年1月退休。

随着原管理层的离职,员工和行业观察人士开始质疑,这家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在全球拥有逾12万名员工)能否继续保持其以随心所欲著称的文化。过去3年,管理层和员工之间的紧张关系在以下几个方面有所加剧:针对高管的不当性行为指控的处理、中国一个受到审查的搜索引擎项目,以及美国国防部(US Department of Defense)有关人工智能的举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