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谷歌与委内瑞拉的活动人士一起测试了这款安全应用程序

2020-06-11 15:49:55

Intra应用程序只需打开一个开关就可以保护你的设备。

当Jigsaw在委内瑞拉与几十名政治活动家一起测试这款隐私应用程序时,该公司希望保持小规模的测试。

几周内,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人开始使用Intra,这是一款用于阻止政府审查互联网和操纵流量的安全应用。

周三,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科技孵化器Jigsaw宣布将向全世界发布这款应用。

该应用程序处理DNS(域名系统)操纵,这是政治操纵和传播恶意软件最常见的技术之一。Intra在你的手机和DNS服务器之间建立加密连接,这使得政府和黑客拦截流量变得更加困难。

Jigsaw的产品经理贾斯汀•亨克(Justin Henck)表示:“DNS操纵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审查形式之一。”“这对处于危险中的人来说是真的,对那些只想过完他们的生活并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可以把DNS服务器想象成一个电话簿,它可以将你输入的域名与网站的IP地址相匹配,而这个IP地址正是网站实际托管的地方。

当连接不安全时,攻击者可以拦截DNS流量,将人们引导到感染了恶意软件的页面,或者完全屏蔽在线资源。据开放网络干扰观察组织(Open Observatory of Network Interference)的一项研究显示,委内瑞拉政府通过DNS操作屏蔽了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和新闻网站。

这种做法很普遍,研究人员发现,包括伊朗、中国和土耳其在内的60多个国家的政府,都在利用DNS操作来审查互联网的部分内容。

Intra于周三上午在游戏商店免费发布,而Jigsaw自今年夏天开始就在委内瑞拉的一小群活动人士中测试其安全功能,Henck说。

他们想要限制它的公测,但是这个应用程序通过委内瑞拉的口口相传传播开来,以至于世界各地的活动家开始使用它。

Henck说:“人们发现它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以用来获得他们需要的访问。”

Intra会自动将您的设备指向谷歌的公共DNS服务器,但您也可以通过设置将其更改为Cloudflare的1.1.1.1等其他服务器。对于你的加密连接,你不需要做太多——这个应用程序实际上只有一个按钮,你点击它就可以打开。

这种与DNS服务器的加密连接在即将发布的Android Pie中是默认的,但是Jigsaw的开发者意识到,数百万没有最新更新的用户将无法得到同样的保护。有80%的Android用户使用的不是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考虑这一点很重要。

Intra的首席工程师本·施瓦茨(Ben Schwartz)说:“我们意识到,仅仅给Android 9添加功能并不能帮助数百万用户。”

他说,该应用程序应该与99%的安卓手机兼容。他补充说,当Jigsaw的工程师与委内瑞拉活动人士进行测试时,大多数人从2011年到2012年都在使用这种设备。

“能够接触到所有这些用户真的很有价值,”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