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Facebook对国家控制的媒体机构进行了猛烈抨击

2020-06-11 15:53:54

Facebook已开始给它认为是“国有”的媒体机构贴上标签,并根据政府影响和所有权等各种因素对其进行评估。今年晚些时候,谷歌还将在这些出版商的广告上贴上类似的标签。谷歌表示,此举旨在提高透明度。

周四,这家社交媒体平台开始努力将“全部或部分”处于政府编辑控制之下的媒体机构贴上标签。该网站去年10月宣布了这一计划,作为遏制对其网站选举干预的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

Facebook的网络安全政策主管纳撒尼尔·格莱歇尔(Nathaniel Gleicher)在一篇文章中表示,为国有媒体贴上标签,将为读者提供“更大的透明度”,他们应该知道新闻是否来自可能受到政府影响的出版物。他补充说,今年晚些时候,这些出版商的广告也会贴上类似的标签。


如果在全球范围内应用,这些标签将被放置在出版物的页面、广告库页面和页面透明度部分。格莱谢尔说,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它们还将扩展到美国新闻订阅中的帖子。

此外,他表示,今年晚些时候,此类媒体机构的广告将在美国被屏蔽,“以提供额外的保护层”,防止外国势力影响围绕11月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的公开辩论。

看看中国的新华社和俄罗斯的人造卫星新闻在Facebook上的简介就会发现,在各自页面的透明度部分,它们都有一个标签,分别显示为“中国国家控制的媒体”和“俄罗斯国家控制的媒体”。

不过,格莱谢尔在路透社的一篇报道中表示,这些标签不会被添加到美国新闻机构中,因为Facebook认为这些机构,包括那些由美国政府运营的机构,拥有编辑独立性。

在建立其政策标准时,他在他的帖子中说,Facebook咨询了全世界超过65名媒体、治理和人权发展方面的专家,以了解政府对媒体公司施加编辑控制的“不同方式和程度”。

他指出,国家控制的媒体的界定质量不仅限于政府资助和所有权,还包括对编辑控制的评估。他说,为了确定出版商是否完全或部分处于政府的编辑控制之下,Facebook考察了各种因素,包括媒体机构的使命声明和授权、所有权结构、围绕内容来源的编辑指南、编辑部员工信息、资金来源和问责机制。

他说,还评估了新闻自由等具体国家因素。

新加坡提出的打击网络谎言的法律给予政府“完全自由裁量权”来定义网络谎言

政府提出的法案打击网上的谎言给了政府“自由裁量权”是否一块内容被认为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这种程度的“过度”对言论自由,构成重大风险警告行业组织代表主要的互联网和科技公司包括Facebook、Google、Twitter。

阅读更多

不同意这类标签的媒体机构可以向Facebook提出上诉,并提供文件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为了证明自己的独立性,出版商应说明确保编辑独立性的既定程序,或由独立、可信的机构进行评估,确定这些程序得到遵守,并遵守了本国保护编辑独立性的法规。

不过,尽管Facebook开始给此类媒体贴上标签,但它不太愿意对其他类型的内容这么做。最近,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因拒绝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帖子采取行动而受到抨击,其中一条帖子似乎煽动了针对美国抗议者的暴力。这条帖子最早出现在Twitter上,后来被转发到Facebook上,后来在Twitter上被限制,因为它违反了颂扬暴力的政策。然而,扎克伯格明确拒绝执行类似的行动,这促使他的几名员工发起了一场“虚拟罢工”以示抗议。

Facebook去年9月表示,广告商运行活动在社会问题上,选举和政治在其平台上在新加坡必须确认自己的身份和位置,并透露他负责广告。它表示,此举是阻止扩散的努力“误传”,帮助阻止外国干涉地方选举。与此同时,新加坡法律和内政部长尚穆甘(K. Shanmugam)呼吁制定法规,应对“敌对信息运动”。

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遵照新加坡政府的指令,屏蔽了新加坡《国民时报》(National Times)页面的本地访问,但称这一命令是“严重的,有被滥用以扼杀声音和观点的风险”。今年2月,这家社交媒体平台也遵守了政府的命令,屏蔽了《国家时报》评论页面的本地访问,同时强调它“深切关注”这一举动扼杀了新加坡的言论自由。

在经过简短的公开辩论后,去年5月通过了《防止网络虚假和操纵法案》(POFMA),并于去年10月生效,同时生效的还有针对指令的上诉细节。尽管有人强烈批评该法案赋予政府广泛的在线交流权力,并将被用来扼杀言论自由和压制政治对手,但该法案还是获得了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