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如何将iPhone或iPad连接到电视

2020-06-12 15:41:19

当您试图通过iPhone或iPad展示视频,照片和其他视觉内容时,很多时候小屏幕都无法显示。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法将这些设备连接到大屏幕电视。

您甚至都不需要花哨的智能电视就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将向您展示几种简单的屏幕镜像方法,从使用基本的HDMI适配器到复杂的无线流。

请记住,如果您的目标是在电视上观看Netflix或Hulu等流媒体服务,则镜像iPhone或iPad既不是必需的,也不是最实际的解决方案。相反,您可以购买低成本的流媒体播放器,例如Roku Streaming Stick +或Amazon Fire TV Stick 4K,将它们插入电视,然后使用适当的遥控器进行操作。这是我们最佳流媒体设备指南的链接。

不过,如果您想重播在设备上录制的视频,显示照片库,演示幻灯片,公共浏览社交媒体或在电视屏幕上炫耀iOS游戏技能,则镜像仍然有用。继续阅读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说明。

将iOS设备连接到电视的最直接方法是使用有线连接。对于带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可以使用 Apple的Lightning Digital AV适配器,价格约为45美元。虽然可以使用便宜的第三方适配器,但请注意,它们将不支持使用复制保护的流视频应用程序,例如Netflix。(您还需要提供自己的电缆,因此请考虑使用至少15英寸的 HDMI电缆如果您想与电视保持舒适的距离,请选择两英尺长。)

Apple官方的Lightning Digital AV适配器价格昂贵,但可以让您轻松地在电视上镜像iPhone或iPad。

设置很容易:只需将HDMI电缆的一端插入电视,另一端插入适配器,将Lightning电缆插入iOS设备,然后将电视设置为适当的输入即可。您还可以将充电器插入适配器的第二个Lightning端口,以防止iOS设备的电池耗尽。

不要错过我们提供最佳流媒体电影的指南。

大多数应用程序只会将iOS设备的显示镜像到电视上,但是视频应用程序(例如Amazon Prime和Netflix)可能会在电视上播放视频时提供持久的播放控制。

适配器插入电视后,某些视频应用程序(例如Netflix)可提供便捷的媒体控制。

对于具有30针充电端口的旧版iOS设备,Apple不再出售自己的30针转HDMI适配器,但您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第三方选项,例如JIMAT的该型号。(与第三方Lightning适配器一样,这些适配器可能不适用于流视频应用程序。)

对于老式的管电视,苹果确实继续以39美元的价格出售其 复合A / V电缆,尽管用户报告说,将该电缆与Lightning至30针适配器连接仅支持音频输出。这意味着您将无法将其与更新的iPhone连接以进行图像和视频播放。

如果您不想处理电线,还可以使用无线AirPlay协议将视频和音频流传输到任何Apple TV(32GB 2015型号为149 美元,4K型号为179美元)。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在电视上镜像iPhone或iPad的显示屏,或者从受支持的应用程序中传送视频和音频。

这是镜像iPhone或iPad显示屏上内容的方法:

确保Apple TV和iOS设备都在同一Wi-Fi网络上。

如果您拥有运行iOS 12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X或更高版本或iPad,请从右上角向下滑动以显示Control Center。否则,请向上滑动控制中心。

点击“屏幕镜像”按钮。

从列表中选择您的Apple TV。(如果您有多台Apple TV,请考虑根据其所在房间为每台电视加上标签。)

在您的iOS设备上,输入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四位数代码。(默认情况下,每个设备只需要执行一次。)

要断开与电视的连接,请按照步骤1到3进行操作,然后从列表中选择“停止镜像”。

要开始将屏幕无线镜像到Apple TV,只需打开“控制中心”并选择“屏幕镜像”。

请记住,对于许多视频和音频应用程序,不需要镜像。取而代之的是,您可以在播放音频或视频时点按AirPlay图标。(看起来像是底部带有三角形的电视),然后从设备列表中选择Apple TV。或者,调出控制中心并点按AirPlay图标(它看起来像一个同心圆,底部有一个三角形)。通过这些方法使用AirPlay比镜像消耗更少的电池,并且可以在电视上播放音乐和视频的同时将iOS设备用于其他任务。

如果您没有Apple TV,并且不想支付昂贵的适配器电缆费用,则可以使用镜像应用程序在Roku,Fire TV和Chromecast设备上共享iPhone或iPad屏幕。

几个应用程序在不同程度上都提供了成功,但是2kit Consulting的Roku,Fire TV和Chromecast的屏幕镜像应用程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些应用程序使用iOS的屏幕录制功能来捕获来自iOS设备的视频并将其发送到流播放器。(使用Roku和Fire TV应用程序,您还需要在播放器本身上下载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但是iOS应用程序将指导您完成该过程。)

2kit Consulting的“屏幕镜像”应用程序不如AirPlay镜像那样敏锐或响应速度快,但它们足以替代Roku,Fire TV和Chromecast设备。

确实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您会遇到一些延迟,视频质量并不完美,通常必须先浏览广告,然后才能进行镜像,除非您升级到这些应用程序的付费版本。尽管如此,这些应用程序足以镜像照片,网站,演示文稿和社交媒体供稿。

请注意,借助Chromecast,您还可以从数千个受支持的应用程序向电视发送视频,音频,图片和信息。这些应用程序将使您可以直接在电视上播放内容,因此您无需镜像iPhone或iPad的显示屏。

要直接通过Chromecast流媒体而不是镜像显示,只需在受支持的应用中查找“投射”按钮即可。

将Chromecast插入电视后,使用Google Home伴侣应用将设备与无线网络连接。然后,您应该看到Chromecast图标出现在受支持的应用程序中。点按它,然后从设备列表中选择您的Chromecast。一旦开始播放媒体,它将在电视上而不是iPhone或iPad上显示。

使用Roku播放器,您还可以使用Roku移动应用从iOS设备共享照片,视频和音乐。安装后,只需转到“媒体”选项卡即可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