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极米已对峰米科技有限公司就专利侵权纠纷提起诉讼

2020-06-30 14:13:11

6 月 2 日,峰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以旗下主营核心产品侵犯专利权为原因,对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了《民事起诉状》,涉及金额 4600 万元。

原告峰米科技称,被告极米科技的被诉侵权产品 Z6 系列型号投影仪包括 Z6 和 Z6X 所采用的技术方案完全落入涉案专利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构成侵权。

对此,极米今天上午发布声明称,已于 6 月 3 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涉诉专利的无效宣告请求,该请求已于 6 月 12 日获得受理。

此外,极米已对峰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专利侵权纠纷提起诉讼,该案件已立案。

极米还提到,同期,网络上开始密集出现关于极米科技的“高度雷同”的系列不实文章及言论。极米科技对市场和媒体的监督始终保持开放的态度,但对不实报道和误导公众的行为不会隐忍和退让,对于上述不正当竞争及侵权行为,极米已依法取证,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峰米科技由光峰科技与小米合资成立,股权结构中,光峰科技占比 55%,天津金米占比 15%。

根据《IDC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9 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累计达到 462 万台,其中极米出货量 67.6 万台,市场份额占比 15%,连续两年稳居中国投影市场全年总出货量第一。

涉案的极米无屏电视 Z6 于 2018 年 3 月推出,其定价 2999 元,是首款 3000 元以内的 1080p 无屏电视,也是 2019 年卖最火的无屏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