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大卫西西里恩说谷歌的商业模式是问题所在

2020-07-30 10:14:52

在周三举行的技术反托拉斯听证会上,众议员大卫·西西里(David Cicilline)(D-RI)因谷歌在搜索领域的主导地位以及其使用数据监控潜在竞争对手而对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造成了不满。

Cicilline说:“问题在于Google的商业模式,”一种反竞争行为模式使Google得以成长,而小型企业却被压垮了。“我们的文件显示,谷歌已经从旋转栅门发展到网络的其余部分,再到围墙花园,越来越多地将用户留在其站点内。”

Cicilline引用了“十多年前” Google员工讨论不断增长的网站和访问量的电子邮件。Cicilline称,员工“开始担心来自某些网站和网页的竞争,这些竞争可能会转移搜索流量和Google的收入。”

多年来,诸如Yelp之类的公司一直指责Google窃取其搜索内容,从而将点击次数从自己的网站转移到Google的网站上。根据Cicilline的说法,委员会的调查显示,当Yelp向公司提出这些担忧时,Google威胁要除名该网站,除非该网站允许其清理其内容。

听证会上的文件“在线平台和市场力量:研究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Google的统治地位” pic.twitter.com/O50aFmg2kd

—众议院司法部门(@HouseJudiciary)2020年7月29日

“那不是反竞争吗?” 西西里问皮查伊。

Pichai并未完全解决竞争对手的担忧,他回答说:“当我运营公司时,我真的非常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以最高标准行事。”

谷歌已经受到执法部门的几项正式反托拉斯调查。司法部和州检察长联盟都在对该科技巨头进行调查,加利福尼亚州本月初对公司进行了反托拉斯调查。

Cicilline特别引用了对小型企业的采访以及Google员工之间的电子邮件,这表明该公司利用对网络流量进行监控的洞察力来确定潜在的竞争对手,并提高了自己的网站和搜索产品。

这些文件显示,Google的员工讨论了这些网页对Google构成的“不断扩散的威胁”。丢失到其他站点的任何流量都是收入的损失。”西西里恩说。

周二,The Markup发布了一份报告,建议Google在搜索结果首页上很大一部分链接中将其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放在优先位置。

Cicilline质疑的后半部分归因于Google对网络流量的监视能力,以识别出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Cicilline直截了当地问:“ Google曾经使用过对网络流量的监视来识别竞争威胁吗?”

Pichai没有直接否认这一指控。“国会议员,就像其他公司一样,我们试图从我们可以看到的数据中了解趋势,然后使用它为用户改进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